《未來中国论坛》声明:支持汪兆钧先生公开信

作者:伍凡 发表:2007-11-01 1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未中国论坛》声明:支持汪兆钧先生公开信


《未來中国论坛》 发言人 伍凡


2007-10-31


10月26日,安徽省政协常委汪兆钧先生發表致胡温公开信 --- 对策和谐社会,这是自1989年六四之后,由中共体制内的高官首次公开发表与中共统治者相左的政見,实属罕見且大胆之政治行為。

首先,我们呼吁胡温二位,要正视汪兆钧先生的勇氣和胆识,并要保护其个人安全和自由。

汪兆钧先生公开信用简明易懂之语言,描述了中國政治、经济和社会的現状,那是中共政权统治下制造的种种矛盾,损害中国百姓生活,破坏生态环境,误害子孙后代。汪兆钧先生吁呼胡温二位下定决心,推动政治改革,把中国引向民主、自由、宪政、民富国强的道路。

汪兆钧先生公开号召利用手机短讯发动“蓝色革命”,我们奉劝胡温二位不要阻止“蓝色革命”。

汪兆钧先生公开号召在中国大地上產生出中国式的葉尔欣们,產生群众、地方和中央级的葉尔欣们,以瓦解中共组织,结束中共政权统治。这是顺应历史潮史,符合天意民心的号召。

请看,“三退”运动巳达2,800万人,其中众多的群众式葉尔欣们正在各民间组织中活跃,在维权运动和退伍转业官兵们中间湧現。

贾甲先生和汪兆钧先生是省级葉尔欣们,更多的省级葉尔欣人物正在跃跃欲试,破笼而出。

胡温二位,你们愿意做中央级的葉尔欣吗?好好想想其结果吧!

请看苏共出了戈尔巴喬夫和葉尔欣,俄国人民是如何对待犯有深重罪恶的苏联共產党。戈尔巴喬夫主动解散苏共,葉尔欣主动瓦解苏联,之后俄国人民没有在法律上追究苏联共產党各级官员。相反,波兰、捷克、德国等前共產党统治的国家,络续制定了审判前共產党官员的法律,在世界范围内追究他们。可见,同为杀人如麻的共產党因两种不同的政治行为带来了两个完全不同的结果。何去何从,胡温二位和中共政治局委员们,以及中央委员们,好好想想自巳的人生晚年将如何度过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未來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