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兆钧致胡温公开信持续发酵

作者:陈然 发表:2007-11-05 1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徽省政协常委汪兆钧在大纪元上发表致胡温的公开信之后,国内国际反响强烈,并且这封直抒胸意、戳到中共敏感神经和痛处的信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被指令封锁,这是以前没有的。笔者11月2日在百度网站搜索找到相关网页约810篇,3日找到相关网页864篇,在GOOgle搜索结果:约有22,000项符合汪兆钧的查询结果。百度网站下面有“安徽省政协汪兆钧”、“安徽 汪兆钧” 、“ 汪兆钧 简介”、“ 汪兆钧致”、“汪兆钧图片”、“汪兆钧的信”、“安徽政协汪兆钧”、“ 政协委员汪兆钧”、“民营企业家汪兆钧”等相关搜索条目 。百度帖吧里有一个汪兆钧吧,更是发出“呼吁世界上有良知和正义感的人民为汪先生说句公道话!!”、称“汪先生为正义的化身”。以下摘录部分网友的评论:

luansir:精彩 敢说!

蛋蛋的回忆:积极的态度造就昌盛的自由的中国;他是一个敢言的人。绝对真实。

大学生:不论是否是由安徽省政协常委汪兆钧先生的原话。但的确有道理。现在摆在政府面前的难题太大了。又快又好实施容易,又好又快实行起来太难了。必须打破原来利益集团的巨大利益。我感觉这些话是良药苦口。

享受:在总理“讲真话”精神鼓舞下 汪兆钧说出了真话。

始终茹伊的博客:本周大事较多,最大莫过于安徽省政协常委汪兆钧上书消息的传出。这是继高(民间)之后发自官界的异议。实属罕见,真乃一石激起千层浪。不管汪之上书,是派系之争的“安排”,还是纯属突发的个人行为,它多少能给悲观者带去一点希望——谭嗣同并未绝迹,也不可能绝迹。不确定的是结局,是步高的后尘,还是会柳暗花明又一村?但愿不是前者。不管怎样,它或许也说明,局势并未被完全掌控。如果大局确在左转的情况下,这种“道具”(也可能不是)的出现,难道不是好事?

56645955 :就是安徽省政协常委 汪兆钧,他公开表示: 作为一个普通的公民,应站在辨别是非的基础上,讲出自己良心应当讲的话。

汪先生的信获得绝大多数中国人民的支持,多数私下支持,还不敢在网上发表言论。但也有一些零星的杂音发出,一个叫流波的人散发流毒,发表了《就安徽省政协委员汪兆钧致胡温的公开信分析》,这篇文章遭到网友的无情抨击:

访客1:这个人说些什么?脑子有毛病!
访客2:民主自由是个普世价值观
访客3:砸掉毛大便的棺材中国人才会觉醒
访客4:人民的眼是血亮的,历史会来审判你的,我支持汪兆钧
访客5:支持中国的良心,可怜左粪的无力狂吠

这些说明汪先生获得了广泛的民意,老百姓窝在心里不敢说的话太久了,汪先生是历史推出高智晟、贾甲之后的又一位英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