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镇压法轮功的所有理由都是造谣(多图)

发表:2007-11-12 0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造谣之一:4.25“围攻”中南海

“四二五”上访缘起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逾万名法轮功学员赴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要求释放被非法抓捕的四十五名天津法轮功学员。时任国务院总理的朱镕基等官员与学员代表进行了会谈,在问题得到基本解决的当晚,学员们各自离去,整个过程安静祥和,秩序井然。这就是震惊中外、被称作“中国上访史上规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圆满的上访”的“四二五”法轮功学员万人大上访。法轮功学员所表现出的和平理性和对正信与公义的坚守,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评价。
然而同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罗集团悍然发动了一场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性迫害,“四二五”和平上访也被歪曲成“有政治图谋”的“围攻中南海”,而成为镇压的主要借口。

“四二五”决不是导致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原因

有人认为:“四二五”上访是中共九九年迫害法轮功的原因。其实不然,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实际上从一九九六年《光明日报》的舆论攻击开始就有预谋的系统实施了。

从禁止出版大法书籍,到中共江罗一伙扣押人大委员长乔石、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对法轮功的正面肯定批示;从一九九八年七月公安部内定法轮功为“×教”,四处派特务收集“罪证”未果,再到动用公安强行驱散炼功群众、非法抄家没收私有财产……三年中,打压不断升级,最后终于由警察殴打及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的“天津事件”,引发了“四二五”法轮功学员万人和平上访。

而且,法轮功学员在上访过程中,既无游行示威,也无标语口号,也没有影响交通和民众生活,平静离开后地上无一片纸屑,甚至连警察扔下的烟头都被他们清扫一净。当时现场的警察就感慨地说:“看,这就是德!”如此文明理性的上访请愿在世界上可能也绝无仅有。这算什么“围攻”?

“四二五”上访与“搞政治”

有人说,“四二五”法轮功上访是“搞政治”,中共当然要镇压。对此,有美国学者指出,“政治”一词在西方社会本是个很平和的词,人们将“大家关心的公众事务”叫政治,除宗教、商业外的社会活动都可视为政治活动;在中国,古人也说“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从正常意义上讲,参与政治绝非哪部份人的特权,是公民的正当权利。而中共把“政治”一词异化为“政治权力的斗争”。

中共惯于“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你不跟它整人害人,它说你不关心政治;它撒谎,你揭露它,它整你;它诽谤,你去澄清时,它迫害你;你讨公道时,它说你反政府……总之,你跟它不一致了,它就说你“搞政治”,就要实行迫害。

造谣之二:天安门“自焚”谎言

有的人,你跟他一提法轮功,他就摇头,脑子就出现了“自焚”“杀人”场景。他自己并不了解法轮功,头脑中的这些东西从哪里来的,不就是邪党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给你灌的吗?其实我们用自己的思想理性的去分析所谓的天安门“自焚”,就会发现多处漏洞。

请您判断: 是真是假?

烧伤部位能用绷带包扎?做了气管切开手术后能唱歌?

塑料瓶在高温燃烧后能不变形?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因为它违背医疗和生活常识:

医疗常识:烧伤部位不能用绷带包扎,不能用布捂。做气管切开手术的头几天患者发声会十分困难。



央视《焦点访谈》中的“自焚者”被包裹得严密。气管切开还能说唱?记者采访不穿防护服不戴口罩。

生活常识:塑料在高温下极易燃烧、熔化。

中央电视台“天安门自焚事件”的画面中:

* 自焚者全身包裹严实地躺在病床上。

* 女孩刘思影做气管切开手术后,能接受采访唱儿歌。

* 自焚者王进东,两腿间放着装汽油的雪碧瓶,在自焚后完好无损。难怪有人问:这到底是自焚还是演戏?
CCTV《焦点访谈》说警察“不到一分钟”,就“迅速扑灭了火焰”,那么一分钟内数十个灭火器和灭火毯是从哪弄来的?
那么在这个“突发事件”一分钟之内赶在警察前的这个特写镜头是哪位幸运儿拍到的呢?
答案当然是上面所说的,是事先准备好了的,是在演戏。

“精心策划”的谋杀

如果把中央电视台---CCTV《焦点访谈》提供的录像镜头放慢可以看见,被官方媒体称为自焚而死的刘春玲身上的火焰已经基本熄灭,突然,有人用物体猛击她的头部,刘春玲随即倒地,一条状物快速弹起,从死者脑后飞出,又以极快的速度从空中落下。


那么谁是出手打击的人呢?如果把那一时刻镜头止住,可以看见挥动的手臂接近刘春玲的头部,穿着军衣的武警正走向镜头前面,在他身后,一名身穿大衣的男子正好站在出手打击的方位,仍然保持着一秒钟前用力的姿势。




美国华盛顿邮报记者菲力蒲.潘(Phillip Pan)亲自到刘春玲的家乡开封实地调查,邻居们说从来没有人看见过刘春玲练法轮功,而且刘春玲不是开封本地人,生前在夜总会靠陪吃陪舞谋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