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布什:请您伸出热情有力的手营救高律师

作者:赵衡 发表:2007-11-16 1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未来中国大学"接力声援信 营救高智晟"第50棒

今天是中共非法绑架高律师的第54天

尊敬的布什先生和国会议员:

我是未来中国大学的赵衡,向您写信的目的,是希望您能够为营救高智晟先生,伸出热情力的手。

高智晟,一个被称为中国良心的高尚律师,他代中华民族亿万儿女三次致信中共首脑胡锦反映他调查的中共各级政权群体灭绝法轮功团体的残酷事实,呼吁政府的良知,结束迫;结果中共恼羞成怒,对高智晟采取严密的监控要求其禁声;两年来,中共一直监视、踪、威胁他和他的家人,妻儿时常遭到暴行和多次被拘留;他的良知使他无惧中共的禁令,他致信美国众参议院的议员,披露目前中共的暴行,曝光了北京奥运实际是血腥奥,手铐奥运的事实,也传达了中国人民 "要人权,不要奥运"的呼声,中共因此再次他秘密抓捕,至今没有释放。

高智晟在中国民众中有着极高的声望,是中国的温妮曼德拉。最近更是被中国临时政府(华共和国临时国家机构,由未来中国大学师生倡议发起)推为总统侯选人,是未来中国府总统的第一候选人。也许您真的是在营救未来中国的总统。

民主和人权是美国人们引以为傲的立国之本,这也正是您的行事原则,从推翻伊拉克专制府,到打击恐怖主义,美国在维护世界秩序和正义方面做出了令世界人民尊敬的典范。是在地球的另一面,正对着民主自由美国的东方,有着世界上最大的专制政府,最大的家恐怖主义,那就是中共政权。这个政权从产生的 那一天就和自由世界是对立的,对国人民更是坏事做绝,建政以来造成了八千万人的非正常死亡,毁灭掉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现在中华的有志之士包括我们尊敬的高智晟先生正致力于解体着中共邪灵政,相信其一切历史罪恶很快将被清算。

我非常羡慕生活在民主自由国度的美国人民,同时我们有信心和能力解体中共政权,建立个真正民主自由的全新中国,我们希望得到您和美国人民的支持,也希望未来的新中国美国政府建立亲密的友好关系,更希望我们未来的中国总统高智晟先生和您成为好朋友届时您将永远是我们最尊贵的朋友。

愿上帝与您同在!

未来中国大学研究生 赵衡

2007年11月15日

【附】未来中国大学接力写信营救高智晟律师活动简介

未来中国大学是在网上创建的一所民办大学,站点是"未来中国论坛",由"未来中国基会"出资。她是目前唯一一所主要向大陆招生却丝毫不受中共控制的中国大学,承担着兴中华传统文化、同时结合发展现代教育的使命,正在为几千所中国高校在没有中共的来尽速清除其几十年毒化洗脑的残留党文化树立示范样板。她的师生人人都退出了中共占绝大多数的大陆师生通过突破网络封锁来校讲学上课、参与社会实践。未来中国大学于全球华人。

未来中国大学的社会实践之一就是向全球写信,发出中国大陆民间知识分子的声音。启动次营救活动时,我们响应了真相調查团的倡议,采用了题图所示的黄丝带作为标志。从高智晟致美国国会公开信全文》完全可以看出,高律师不愧为"中国的良心"。"改变国似乎如此之难......改变中国又如此之易,那就是每个人内心道德良知的复苏。"我们高律师同此感受;不仅同感,更愿同行:提前为未来中国而学习、作准备,当然乐得跟众拥戴、不久将"高票"大赢的人类杰出者并肩奋斗。

在每一封信的后面,都附着我们学校师生的左手签名,为什么要左手签名呢?因为中共的务遍布全球,如果我们用平时习惯的右手来签名,那么共特就可能会通过辨认笔迹来搜我们的师生,进而威胁其人身安全。

来源:未来中国大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