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姨外传:半生灵感(十)

扫墓遇奇之二

作者:新莲 发表:2007-11-20 2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祖先震怒

自从上回因为先人托梦,在梦里见过我丈夫的奶奶之后,我就一直放在心上,想说只要能力所及,有机会能替他们尽一份心力也是应该的;就这样过了几年,我开始接触到民间宫庙里的净土宗,并开始作"早、晚课",以诵念经书的方式"修行"。我记得当时曾有一位出家师父带着我们这批"莲友"学念过"往生咒",并且告诉过我们这个咒语对于超度亡魂具有非常高妙的益处,所以当下我便很感兴趣的把它学背起来了。

就在那年归乡扫墓的时候,我便怀抱着这样一片纯粹的"好心",开始对着我先生他们先祖的坟头,一直念念有辞的不停诵念着"往生咒",希望能够利益到他们,让他们早日往生"离苦得乐"!可是出人意料的事情发生了......,自我这样去扫墓回去公婆家后,我就全身抖个不停,真的冷到拿两床棉被来盖还在不停瑟缩颤抖着,简直比冬天下雪还冷!

公公看我不对劲,心里有数知道我出了事情,便出门去找一位平常在给人收惊、画符、作法事的亲戚,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位亲戚算了一算说我去扫墓时犯了煞,没有好好的扫墓跟祭拜祖先,惹恼了它们!说这情形要化解可以,便交给我公公一帖镇符要他让我化水喝下,......说也奇怪,后来就在我喝下这帖符水不到二十分钟,真的所有折磨人的症状完全消失,神奇的恢复了正常!

可是事情并没有这样过去,余悸犹存的我还是在当天晚上,在梦里见到向我兴师问罪的"先人";我看到一位气冲冲的老先生指着我的鼻子骂∶"你这不孝的孙媳妇!你要来扫墓就要诚心的祭祀,怎么一张嘴"碎碎念",实在不孝!"说着我便看他便摘下墓地附近的芒草,用细长而尖的芒草叶一比划,就变成一把快利如刃的剑,对着我追杀而来!

当时我也看到那位脸上有痣的老奶奶在场,可是她也帮不了我,我一边害怕的东躲西闪,一边意识到这是我公公的父亲,于是赶快跟他求饶说我不是有意冒犯的,真的是因为一位出家师父告诉我说这样念咒对他们才好,我才会这样念的,我真的没有恶意,请他原谅,我下次绝对不会这样了!......就这样,我惨兮兮的被折腾了一夜。

经过这样的教训,我才知道"往生咒"对他们是一点功效也没有,也对坟头里居住的先人魂魄感到好奇,他们不想"往生",也具备有诸如托梦跟"冰冻报复"、"指叶为剑"的少许功能,这是一种怎样的阴间生活啊?我感到纳闷也感到无助,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得遇正道帮我解惑,还能够让我摆脱这些生灵的侵犯与干扰,并且带我往修行的正路上前进,跳脱这些阴间的层次,死后不堕地狱也不必住在坟头里。......这是我当时小小的愿望。

回顾过去,为了要让生命得到真正的避风港,我所尝试经过的路实在太艰辛也太曲折了,不过现在总算天从人愿,否极泰来,这些阴灵再也不可能随意接近我跟伤害我。......在我寻觅了一生之后,如愿修炼到真正往高层次上度人的正法大道,是我这一生最荣幸、最感动、最值得、最有意义的事情!

神祇记事

撇开我在中年之后,因为身染重病又业力缠身,曾经被天兵天将追逐入地府的那一段经历(详情可见先前“千锤百炼迎新生”系列文章),这是另一次我被民间神祇带入地府的过程;其中比较不单纯的是,这位神祇就是我家堂上供奉的观音菩萨像(但是我很肯定这跟我先前青少年时期见过的观音,那一种难以言喻的庄严神圣的“美”差太多了,甚至于整个事情过后,我感觉祂似乎不是 “正神”),当时我还在净土宗当中打转,祂化现成一位在我就读小学时教导我的男性国小老师,而这位老师我一直是非常的尊敬他,所以看到祂从观音座上下来了,我也就直接称呼祂为“老师”。

在梦中我被祂带往一处孤高的山顶,见到山壁里有一处山洞,祂叫我在外面等着,说进去拿个东西马上出来,我便张着好奇的眼睛四处观看,一面等“老师”出来。……过不多久祂出来后手中持有一面“令牌”,跟我说有了这东西就可以去地狱游览,叫我要跟紧,要下山了;我就跟着祂一直往山下走,可是那一条直通通的下山路很陡很陡……,走了几百梯我内心生怕,祂便跟我说不要紧,这一条路是直通地狱的直路,是非常快速方便的,叫我不用害怕。

就这样,我跟祂来到了地府,这一次祂似乎是有意的要给我看地狱的诸多刑罚(当时我也不明白祂的用意,以为祂只是要带我见识见识),……只见一路上祂带着我走啊走的,好似一位阴间导游一样,而在我们身旁有经过上刀山的、下油锅的、一堆刑具的、好多恐怖的尖叫、惨叫,……我因为很害怕根本不能细看,一直躲躲藏藏的跟在“老师”身后,胆颤心惊的快走;记得那时我真的感到很难受很痛苦,便催促“老师”赶快带我回来,我不要再看了!

事情过后多年,从净土宗、禅宗、昂贵的气功班我一路徘徊,一直到最后我得到了真正修炼“正法门”的机会,在“法轮功”中捡回了我自己已经是“气息奄奄、危在旦夕”的一条命,体会了宇宙中万事万物的因缘,便想遵照“修炼”中最基本的“不二法门”的要求,严肃的对待自己,要撤下我家供桌上那几尊来自“神棍”分香的神像了。

可是万万没想到这位“老师”又现身了,祂似乎有些不敢靠近我的跟我说,难道我忘记当初祂对我的“恩惠”了吗,我怎么可以自己修炼了就不顾他们?(言下之意似乎也想在我的修炼当中能够分得一些好处?)……

我哑然失笑的跟祂说∶“祢的所谓‘恩惠’从何而来呢?供奉祢那么多年,我身上的乳癌、心脏病、心肌梗塞、心绞痛、血压高、气喘、贫血、子宫肌瘤、皮肤病……到底有哪一样是祢治好的呢?我在各门宗教、宗派中寻觅了这么多年祢都没有意见,现在修炼法轮功在这么短短的一点时间内,我整个命都捡回来了,祢反而叫我不要听这真正能度人的真理,还要继续一样的供奉祢?您这样的居心对吗?……我看,祢还是请吧!” 就这样,我送走了我家的三尊神像,开始“无病一身轻”的走上真正修炼的道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