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怨无仇 壮汉被活活打死 冤!冤!

发表:2007-11-22 06: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本虎,惨死的时候,只有35岁,山东枣庄峄城榴园镇黄庄村人。被当地一家很有名的企业:山东丰源煤电股份限公司下属的申丰水泥集团的一群恶保安无缘无故给活活打死。

2007 年11月2日下午,刘本虎开着刚从别人手里买来20多天的二手车接送一个客户回来,在水泥厂附近一家小饭馆吃饭,一碗红烧肉还没端上桌,水泥厂的几个保安就进来把他们两个人叫进了水泥厂里,当天下午4点多钟进去的,直到第二天上午10多钟,刘本虎的妻子才得到消息:刘本虎死了,为什么死的,没人告诉她,她只看到,躺在太平间里的死了的丈夫后背从肩膀到脚后跟,已找不到一处好皮肤,全被铁棍打得血肉模糊了,医生说刘本虎的一条腿被硬物生生砸断,肺被打爆裂,脊椎骨被打断。

刘本虎是紧挨着申丰水泥集团西边的黄庄村村民,退伍军人,党员,村民选出的村委委员。与申丰水泥集团没有任何关系,既不是水泥厂的工人,也没与水泥厂有过任何个人或集体利益上的冲突。相反他一向很支持申丰集团的工作:当初建厂的时候,村民都担心征地和污染等问题,对建厂有不同看法,刘本虎带领几个人挨家挨户做工作,说水泥厂建成了对大家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可万万没想到,他却成了水泥厂最大的受害者,而且这种伤害一来就是致命和残忍的:是被活活打死的。更气人的是,他的妻子知道了刘死亡的事情后,到水泥厂去讨说法,结果又被那几个保安痛打了一顿,而且放出风来说,申丰集团的钱多的可以砸死人,他们的董事长在市里也有人,谁有本事谁去告吧。果然,死者家属到市里去上访,结果根本就见不到人。

水泥厂的这群恶保安,几乎都是当地的地痞流氓,还有几个是刑满释放份子,在董事长的授意和安排下,平时都是些无恶不作的恶徒,打人的事情三天两头发生,刘本虎死的前两天,就有一位外地的司机被他们因为一句话的原因打成重伤。刘本虎无缘无故死了10天了,同去的别外那个人至今重伤被保护在医院里,不能见任何人。申丰水泥集团的大门被激怒了的1000多群众堵了10天了,到目前仍然没有人出来说句公道话,水泥厂的董事长陶志铭躲得不见了人影,谁来为惨死的我的战友刘本虎讨个说法?

后来,听一位水泥厂的工作人员讲,刘本虎买的那辆车的前车主,曾经与水泥厂的某个人有过冲突,当时,水泥厂的那个人没有看清开车的是谁,却记下了车号,后来,不知道内情的刘本虎买下了这辆车,又碰巧这辆车被水泥厂的某个人认了出来,他们就认为以前的那个人是刘本虎,结果,就把刘拉进了他们私设的刑堂里,把人给活活打死了,可怜打小就没了娘的刘本虎到死都不知道是为什么死的,可怜刘本虎那两个大的只有9岁,小的还不到3岁的从现在起也没了爹的孩子。

各位有良心的朋友们,我代表刘本虎的全体战友,垦请你们,关注一下这件事,为死者讨回一个公道,把故意杀人犯绳之以法,把包僻纵容者严惩严办,还百姓一个公道,我给你们跪下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