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维光:中共从物质和精神两方面毁灭中国(图)

发表:2007-11-24 1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22号,记者采访了现居德国的研究极权主义专家、著名学者仲维光先生,他指出中共是在从物质和精神两方面毁灭中国,而《九评共产党》可以帮助人们认清中共本质,使中共早日解体,使中华民族走向新生。

中国大陆有不少人对中共有这样一种观点,认为中共在以前是好的,只是在其执政以后变坏了,尤其是近二十年腐化了,仲维光认为有这样想法的人主要是因为受中共49年以后的宣传而被迷惑的(声音):

仲 维光:"在我插队的时候,接触过很多当地的农民,当地的农民在跟我们聊起天来的时候,经常就说起来在49年以前,他们的生活如何好,他们在给地主干活吃的 是什么,那些个要比60年所谓大灾难,其实就是60年的人灾造成的那些大饥荒要好多了,在49年以前生活,实际上比人民公社以后的生活要好的多。

80年代的时候,南京城的情况实际上都是国民党在30年代的时候建成的,在南京的49年以前的建设发展是很快的,如果没有抗日战争、没有二次大战,49年以前整个中国会比较平顺的发展,都会发展的很好。"

仲 维光介绍说,在他去台湾访问时,中国物理学的泰斗、杨振宁和李政道的老师吴大猷先生曾经说,如果说在49年以前,中国由于战乱等原因没有建设好还可以原 谅,但49年到80年代初期,中共掌权那么长时间还把中国搞成这个样子是无法原谅的。相比之下台湾的成功发展,使人民过上了走向了民主和富裕的生活。

不少人认为中共实行20多年的改革开放使中国的经济发展了,仲维光分析道,中共的改革不是为了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而是为了维持它的专制统治(声音):

仲维光:"在改革开放以后,由于没有法制,共产党坚持政治上的专制,造成了今天中国大陆的这种道德败坏、环境的污染和损坏,我们几代人也还不起这个账。但是大家同时可以看一看今天台湾的情况,台湾的整个社会极正常的,伦理道德没有崩溃。

台湾是从一个传统的专制或者威权社会平顺的走到民主社会,这一切我觉得和中国大陆相比,就可以戳穿共产党的谎言;今天的中国大陆如果没有共产党的话,它肯定会发展的比现在的状况更好。"

49年出生的仲维光用自己的亲身感受讲述了中共在80年代以前造成的中国物质方面的贫穷(声音):

仲维光:"可是在80年代以前,整个中国大陆的贫困状况,整个中国大陆的物质匮乏,我们那个时候每个月在北京的人只有2两肉,在外地的人连这2两肉都没有,而且在农村人的口粮,一个月都不到30斤,那么当时的这些东西都哪儿去呢?都被共产党治没了。

在80年代以前,整个中国社会的贫瘠是共产党造成的,共产党今天还说中国是由于人口多,就是共产党解决了吃饭的问题。实际上中国的吃饭问题是共产党造成的。"

仲维光认为比破坏物质方面更严重的是中共在精神方面对中国的破坏,它毁坏了中国的传统道德(声音):

仲 维光:"共产党可以说是中国社会的一个毒瘤,它呢要嘛损害中国社会的这种物质生产往上进、要嘛就损害在中国这个有机体更深的一层,现在共产党统治50多 年,已经使中国这个社会从里到外都烂透了。尽管今天我们有的有一些个物质,但是这些个物质都是要我们的子孙明天、后天要来还债的。那些个环境问题、那些个 道德问题都是会给中国社会带来几十年、几百年、乃至几代人的影响。"

仲维光指出,《九评》发表3年来,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它使人们真正和重新认识中共的本质,把中共的谎言全都揭穿了(声音):

仲维光:"3年前,《九评》发表以后,给我们提出了一个新的课题,给我们带来一个新的视角,也使我们从一个新的方向能把一个绞索系到共产党的喉咙上,使它早一点结束,中国就能够早一天回到起点上,就会早一天的能够从新进入到人类和历史的潮流当中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