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税局一亿元退税等待认领

发表:2007-11-29 0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税局(Internal Revenue Service,简称IRS)正在寻找十一万五千四百七十八名纳税人,因为总金额为一亿一千万美元的退税支票在无法寄送后仍在等待他们的认领。

这些退税支票,平均每张金额为九百五十三美元,在纳税人向IRS更新地址后即可寄出。一些纳税人的退税支票还不止一张。

IRS.gov网站上的“我的退税在哪里”(Where's My Refund?)工具栏使纳税人能了解他们的退税情况。纳税人必须填写社会安全号、报税身份和零六年税单上的退税金额,然后这项工具将显示他们的退税情况以及如何解决寄送问题的资讯。纳税人也能拨打热线1-800-829-1954,这是电话版的“我的退税在哪里”工具。

IRS工资与投资部(IRS Wage and Investment Division)主任摩根特(Richard Morgante)说:“IRS尽可能方便纳税人更新地址及认领退税。”

美国国税局每年无法寄送的退税支票仅占所有退税的一小部份。零七年至今,IRS已处理了近一亿零五百万件的退税,退税总金额为二千四百亿美元,退税方法包括邮寄和直接存款两种方法。事实上,查无此人的退税仅占总退税额的千分之一以下。

通常当纳税人在未通知邮局或IRS的情况下搬家,退税支票将无法寄送。

记住更新地址

纳税人可在“我的退税在哪里”这一栏中更新地址,如有过去十二个月中无法寄送的退税支票,在查询这一栏时将被要求更新地址。通过电话查询的纳税人将依照指令更新地址。

纳税人也可通过向IRS直接递交表格8822来更新地址。可在IRS网站上下载表格或拨打热线1-800-TAX-FORM (1-800-829-3676)要求表格寄送到家。

退税直接存入银行能防止支票遗失

向IRS登记“直接存款”(Direct Deposit)能防止支票无法寄送、遗失或被盗。纳税人可通过个人支票或储蓄账户直接接收退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