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秋天

作者:朗朗 发表:2007-11-29 0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那个神秘的令人惊悸的秋天过後,我便开始长大了。我懂得了许多我这个年纪的孩子所无法理解和懂得的......

那个秋天亦随着那几张发黄的照片深深的铭刻於我心,同时,亦随着人类的历史深深的铭刻於整个宇宙苍穹......

我出生在北方,见惯了秋风落叶,即将迈入冬天的枯黄景象。

99年10月,2岁半的时候,我和妈妈来到北京。生平第一次,我渡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美丽丶神秘而悸动人心的秋天。

10月的北京,天色已渐凉,特别是晚上,温度可能在10几度,如果呆在外面一夜,而身穿单薄的衣服,可能会使人冻得打颤。但白天,当艳阳高照时,却是另一番盛夏的景象,穿着汗衫仍会大汗淋漓。

就在这样的天气里,我和妈妈,还有许多认识不认识的阿姨丶叔叔来到了天安门广场。看着喷泉和那麽大的广场,我开心得大笑不止。但大人们却似乎有些心不在焉和惆怅。 广场有许多荷枪实弹的警察,还有随时会突然冲向某些人群的警车。

香山公园的枫叶美丽的让人心醉,飘落在地上宛若铺上一层金色的地毡,踩上去软软的,在艳阳的树荫下,躺在地上任清风吹过,舒服得好似神仙。但那天,似乎大人们却紧张的在谈论着什麽,而且有些忧心忡忡。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当我和大人们一起拾级而上至山顶时,回望山下,一切尽在眼里,亦更深的体会"一览众山小"之诗意。

虽然我成为人们眼中的中心,但那一刻,我知道我不在他们的心里。听大人们讲,只这座山,晚上便有许多大法弟子避过警察的视线在此居住。我不敢想象,那麽冷的天气,他们是如何渡过的?但又听说连大街的马路边,偏僻的街巷,都有许多人藏身的。据说有的已经在北京这样生活了两丶三个月,当盘缠用尽时,便抄路边的垃圾箱,捡东西吃。而在家乡,他们可能却是条件和环境都非常优越的。那他们到底为什麽呢?那时,在我幼小的心里很是不解。

妈妈说,我和妈妈能活到今天是非常不容易的。如果不是她及时得到了一部伟大的佛法-法轮大法,我和妈妈已经死过几次了。类似的情形也同样在其他大法弟子身上发生过。所以,当99年,江泽民因妒忌,出於其个人意志而开始打压曾几何时在中华大地修者一亿,并超过中共邪党人数的法轮功时,许多人宁愿付出生命也要站出来维护他。因为他们深知,在这道德全面败坏,黄丶赌丶毒肆虐的今天,如果人类连"真善忍"都无法容忍的话,那人类就真的到了将面临灭顶之灾的时刻了。

......

事情看起来并没有那麽坏。随着那个神秘的令人惆怅的秋天的渡过,大法弟子在8年的时间里,已经创造了人间的神话,他们只凭着一张张口,讲真相,而破除了中共邪党在全世界所制造的谣言和恶毒的诽谤。目前,世界上已有100多个国家对法轮功表示出极大的欢迎和支援,并有好多国家授予法轮功创始人及其团体许多奖项。

在妈妈的相簿中有几张有些发黄的相片,那是那个秋天的见证。每次妈妈看到照片,都神情凝重眼含泪水。在我天真大笑的旁边是大人们苦涩的笑脸。妈妈常指着照片中那个和蔼可亲的婆婆说:"这是我见过的一位最慈善丶无私的辅导员。可是她从那时起不久就身陷囹圄至今,她为了这个法,可以放弃自己的一切乃至生命!而她以前却是一个生活非常优越的官太太呢。"
     
妈妈怕我幼小的心灵经不住打击,过了几年,才告诉我原来那个常常到我家里,抱着我玩,并且买小食品给我的小邓子哥哥已经被恶警打死了。难怪我几次问妈妈,妈妈都敷衍我,并转开话题。

妈妈说, 当历史走过这一页,将来的人们会记得那个可怕的丶令人惊悸的秋天,那将是人类的耻辱。 而那个秋天却将永存於我的心中。从那时起,我也失去了往日的天真大笑,而变得神情中多了许多忧郁......


(看中国首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