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反动政府吃人的嘴脸毕露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07-12-02 0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花季学子廖梦君惨烈遇害校园迄今已是504天,仍然没人管、没人敢管这起虐杀学生的惨案。幕后策划、操纵这一血案的黑手,位高权重到了什么地步,由此 可见一斑。   

反动政府对我夫妇俩实行经济上拖垮,逼迫得我们只能通过卖房自救,可就连这样的一条自我救赎渠道,当地官方竟然也要予以野蛮堵塞。律师完全无法介入, 相关方面对我早已提出的近80个疑问无言以对,尸检报告和伤情照片至今不给;我们求爷爷告奶奶求到现在,依然没有任何机构来彻查这一血腥事件……我夫妇俩 被逼迫得连续数月行乞街头,万般无奈之下要通过卖房自救,他们居然有脸“提条件”,要我夫妇俩先把梦君刀口累累的遗体给火化!   

上午我给协调小组的组长挂了个电话,问他政府那边和公安协调得如何,答曰仍然没消息。该协调小组“协调”了几十次的结果,是没有为我夫妇俩办成一件 事,没有为我们解决任何实际的困难。其成立的意义何在?意义就在于愚弄我夫妇俩,雪上加霜,不择手段沆瀣一气,掩盖血腥!   

反动政府吃人的嘴脸毕露!而那些习惯于表演“亲民”秀的官僚,永远台上说一套,台下做一套,在人民的苦难面前,他们或视若无睹,或装聋作哑,长期默许 爪牙吃人。这是个官匪横行的时代,有些官匪穿制服,有些官匪着西装、打领带。所谓的“构建和谐社会”,冷眼打量却是率兽食人的又一翻版。随处可见百姓的被 欺压、被掠夺、被奴役……这等空前绝后的“和谐盛世”,“和谐”得注定全人类要吐!   

近日看到郭飞雄的妻子张青写给某人的公开信,信中问政府为什么能欺负人民欺负到这种地步。我也同样在思考这一问题,我得出的答案是:因为中国死了父 母!因为那些言行脱节、既要当婊子又要树牌坊的掌权者,一直以来在默许吃人!他们以为掌握了权力,便也掌握了人民的一切!他们和利益集团勾肩搭背,歃血为 盟,更多的时候在潜心于家族的暴敛,哪里还真正顾得上人民的死活?   

正是因为这个国家真正主持正义的力量已然死去,正不压邪,也才会出现今天这种群魔乱舞的局面!不少名曰“人民政府”的地方政府,在此等乱世中,如鱼得 水,长期胡作非为,以欺压、奴役人民为能事,实质已堕落成了不折不扣的反动政府!   

无耻、残暴已成为他们横行于世的通行证。强行贴上了“和谐”标签的“盛世”中国,沉陷在深不可测的黑夜中,到处响起的是百姓的哀号和恸哭!受苦受难的 人民走投无路,寄望于“人民政府”,结果往往赫然看到的是反动政府吃人的嘴脸毕露!  

2007-12-1 ■廖祖笙近日网站: 国外网站http://lzslmj.freewebhosting360.com/index.php

国外网站http://lzslmj.free-web-hosting.biz/index.php

国外网站http://lzslmj.007ihost.com/index.php

国外网站http://lzslmj.freehyperspace2.com/index.php

国外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

■廖祖笙目前电话:13528908198 [0757]85902681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