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中国人的时尚-“退垮中共”

作者:鼎诗 发表:2007-12-08 1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年行将谢幕,中国人每到岁末,当然是要"汰旧换新","洗心革面",准备迎接新春。在廿一世纪的第一个十年,在讲究"创新"和"时尚"的年代,中国人理所当然的期盼着一个更美好,更安全,更安定和自由的生活环境。有志之士想要建造的中国,当然不只是物质充裕的中国,更想为中国人量身打造一个适合于后代子孙生存及繁衍的新世纪中国!

中国共产党可能成为中国人梦想下的推手吗?能指望一个符合人民愿望的"新的共产党"吗?指望一个"新的共产党"的诞生,就像指望一个"新的流氓","新的极权","新的腐败"一样的荒谬。走到海外,任何中国共产党员都难昂首阔步的告诉地球村的其他子民,"嘿,我是个赶上时代潮流的中共党员",那可是滑天下之大稽!中共早已与"陈旧,专政,落伍,流氓加邪教,不符合时代潮流"等等负面现实划上等号,一个沾满历史血腥的政党,从不悔改,怎么漂白?还没退党的中共党员何苦让自己和子孙背上中共的历史臭名?"三退中共",这两年来,已在中国社会势不可挡的延烧开来,"退垮中共",已被看好是中国人2008年的时尚!在中共从中国人的手中谢幕之后,新的中国才能真正诞生。有志,有德的中国人将成为新中国的推手,这个愿景,随着三千万党员的退党已经不再是遥不可及,不再是不可想像。

只有落伍的人才不敢面对事实,不敢面对时代的创新和改变,廿一世纪的中国人理应不同,我们任何人都没有理由再忍受中共欺瞒真相,更不能接受遭到中共迫害却求告无门的日子,不能总是为中共背负国际骂名,这不是廿一世纪的中国人想要的。

在新的一年,我们一起许下一个温暖的愿望,希望所有加入中共党团队的中国人,一同携手退出中共,当新中国的推手,当退垮中共的时代舵手!我们需要一个方方面面跟上时代的中国纪元!这个纪元中,没有制造历史仇恨的中共,没有搞专制特权的邪灵,中共党员褪去了马列附体的壳,才能从精神上蜕变,更轻盈的做个自在的中国人。在新年贺岁的时候,莫忘见面的时候,彼此问候一声"退了吗?退了吧!"。"退垮中共"是中国新年的时尚,等着你赶上这股历史风潮!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