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教师退党 声援郭泉教授

发表:2007-12-12 1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泉教授的几次公开信,完全是为中共体制下弱势群体说话,是为中石油、工商行等下岗买断职工、也包括所有大陆处于生活困难、被中共愚弄迫害的人民讲的公道话。这样有情有义、富有正义感的知名学者也受到中共抄家、停职等的迫害,实在令人义愤填膺。这不是对郭泉教授一人的迫害,这是对全大陆所有弱势群体、对全大陆富有同情心敢讲真话、对大陆尚有良知及忧国忧民知识份子等所有正义人士的迫害,是对全大陆人民的公然挑衅和迫害。有位普通买断下岗石油职工,看到郭泉教授的公开信及被迫害情况后,立即表态要坚决退出中共邪恶组织,并要求在退团声明中写上:"我今天看了郭泉教授因为替人民说话而被拘留抄家,心中非常气愤,我虽然已经超龄不是团员了,但我坚决声明退团(队),从思想上同共产党划清界限。同时我还准备动员我的家人及亲朋好友都退出这个腐败专制而又失去民心的恶党。"

我们作为高校大学教授,从郭泉教授的公开信及其中共的反应中,真正的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也深刻体会到任何对中共抱有可能改良变好的幻想都是不切实际的,一个仅仅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炼功团体都要被迫害,这样的邪党还能在地球上存在吗?因此,对郭泉教授最大的支持和声援就应该像这位樊小红女士那样声明退出中共。也只有这样不再为其卖命、不再相信其谎言、不再被其指挥愚弄、不再充当其成员、不再是它的一分子一细胞,彻底从心灵上、思想上与中共邪党划清界限,洗刷曾径的耻辱,才会不再被中共所蹂躏和欺骗!

我们希望所有正义的知识份子能够讲真话发声,声援郭泉教授的同时,自己首先并劝导家人、亲朋好友、师生同事、上级下属退出中共,这才是对郭泉教授的最大支持行动,才是顺呼天义顺呼民义的!

目前情况下,建议所有郭泉教授代理的下岗买断受害人员不仅自己,而且劝导身边更多的朋友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这是对你们的代理人郭泉教授最大的、最现实的、最为迫切的支持。

常言道:"乱世出英雄",君不见当今敢于发声挑战中共的大陆律师界的高智晟、体制内官员汪兆钧先生、知识界的郭泉教授、公务员系统的孔强先生等无数英雄志士,还有很多起义或被迫定居国外的就更多了,大陆民间就更是数不胜数了,他们不正是当今人间之英雄吗? 难道他们不是对共产邪恶作战的元帅、将军吗?他们的呼声、他们的刀笔不正是他们的武器吗?响应并声援的仁人们不正是在战场上厮杀呐喊的将士吗?

最后希望体制内各层还有正义感的有识之士用各自的力量、智慧退出并瓦解中共、阻止对郭泉教授这类敢讲真话、有骨气志士英雄的迫害。也希望哪些仍然为邪党卖命对人民对志士迫害的共产成员注意,你们的一切行为都会被毫无遗漏的记录下来,赶快悬崖勒马、认清中共、认清形势,拒绝执行伤天害理的迫害恶行,为自己预留后路,否则当全民觉醒的时候、当全民唾弃中共的时候,也就是你们被清算的时候,这样的时间不会太多,好好珍惜吧!也请广大人民擦亮双眼、明辨是非并早日退出中共,结束中共独裁统治才会有美好未来!

退出中共是当今人民最好的最明智的选择!当您退出之日起,就选择了正义、就选择了美好未来!

四川高校两位教师:晓理(化名)
吉圆(化名)

2007年12月10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