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的日子怎么过(组图)

发表:2007-12-23 1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位于广西玉林市一环北路929号城区信用社职工集资建房生活小区由两幢住宅大楼和一个篮球场组成,住有干部职工55户200多人。1994年起至今,这个小区的居民已经生活了13年之久,并取得合法的房产证。


篮球场是小区居民娱乐体育停车的唯一场所。


12月14日上午8时30分,两辆警车拉着几十警察,浩浩荡荡开进玉林市城市信用社生活小区,随后跟着进来的是两辆装满建筑材料的农用车和十几名民工,还有从黑社会请来的打手。

巡警队副支队长亲自到场指挥,为其弟(老板)保架护航。

老板从黑社会请来的打手和小区居民对峙托管中心的领导在跟老板说了些很不负责的话



老板的亲大哥巡警支队副队长带领着巡警浩浩荡荡的进入了




在警察保护下强行卸建筑材料



黑道打手和警察不知在商量什么?



老板请来的黑道打手拿着砖头恐吓小区居民,砸坏了小区的大门



老板在托管中心的领导鼓动和警察保护下大发淫威




打手跟随老板上前拆棚



警察与小区居民发生冲突(她们都是手无寸铁的妇女)
 


黑道白道联合对付小区妇女




警察和黑道的保护下,小区的停车棚被无情的拆毁了
 


巡警队副支队长亲自到场指挥,为其弟保架护航,守护“战果”

中午,巡警队副支队长视察“战果”

 
下午,警察还在“保护现场”


当晚九时许,玉林市政城管监察支队五大队负责人来到我们小区,欲制止老板陈XX的非法建筑,巡警陈副支队长立即出面拉监察人员到一边说话。一会儿,监察队员悄然离去,违章建筑照常施工。


晚上21时30分发现巡警队副支队长还在现场保障晚上施工,真是兄弟情深啊!





老板两兄弟一家人在看着违章建筑盖起来
 


小区被占前后对照图


老板建水池是因为他新建的娱乐场所没有通过消防标准,所以强占小区的场地建水池。接着,还要把整个球场霸为己有。

可怜的小区居民啊,从今天开始,即将失去唯一的生活休闲活动场所,成为有权有势人的停车场。

事情经过

位于广西玉林市一环北路929号城区信用社职工集资建房生活小区由两幢住宅大楼和一个篮球场组成,住有干部职工55户200多人。1994年起至今,这个小区的居民已经生活了13年之久,并取得合法的房产证。

2004 年城区信用社解散,信用社资产由玉州区信用社资产托管中心临时接管。2007年,托管中心负责人未经政府批准及全体业主同意,私自将小区唯一生活用地,非法送给个体老板陈××使用,为此,小区全体住户极力反对,据理力争。关于小区的土地(含两幢住宅大楼和一个篮球场)权属问题,是由原城区城市信用社向大新村合法购买的土地(有原城区城市信用社土地证为证)。这个球场是给这两幢职工集资楼配套使用的生活用地,既可做篮球场等体育活动场地,又兼停车场用,是这个小区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小区建成至今13年用途未变。整个小区只有一个土地使用证,托管中心接管后,由其负责代为存档。现在他们却拿着土地使用证胡作非为,不尊重信用社历史和我们小区的现实,无视《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无视小区住户的反对,以权谋私,官商勾结,一步步侵占小区球场,霸为私有。

2007 年起小区居民先后写材料寄送给玉州区、玉林市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并上访玉州区信访办、市信访局,希望政府出面阻止托管中心的不法行为,妥善处理好问题。最近玉州区政府由信访办组成调查小组,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但不知为什么,托管中心负责人竟无视国家法律法规,一意孤行,于2007年12月14 日(星期五)上午9时许,在小区居民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托管中心副主任张×,玉林市公安局环西派出所全××指导员带数名警员乘警车,老板陈××带领黑社会打手10多人来势汹汹闯进小区。随后,装满建筑材料的车辆及施工人员未经小区门卫值班人员同意,卸下沙石、水泥、砖头在小区球场,老板陈××出示一份由其写给托管中心的请示的复印件,就企图强占土地非法施工。眼看与小区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球场,就要被强权黑恶势力掠夺,将小区集体用地变为个体用地,小区居民义愤填膺,纷纷与来者理论,双方僵持不下。10时许,老板陈××其哥陈××(玉林市公安巡警支队副支队长,警号501218)带领16多名巡警乘数辆警车浩浩荡荡驶入小区球场。

一场盛况空前的多警种与老板黑社会联手欺压小区住户的重大恶性事件正式上演了。陈副支队长下令巡警队员拉开警戒线,一名黑社会冲到小区大门砸烂锁头,打开大门。这时哥陈××带来的巡警与弟陈××带来的黑社会开始动手驱赶在场的小区妇女,小区妇女不服与他们理论,争吵开始升级。老板陈××对巡警中的辅警人员说“上、上、上,每人分一百块钱。”自己第一个冲出来用手拉下小区车棚顶上的石棉水泥瓦,遭小区妇女阻止,巡警和黑社会联手推赶扭打警戒线内的妇女(下岗职工)。两个巡警抓住一个妇女,两个黑社会人员抓住一个妇女,逐个逐个扭出警戒线外。这时围观人群中男子韦某、龙某等人用手机拍下这野蛮“执法”的镜头,几位巡警冲过来制止并抢夺男子手机。小区楼上正在拍摄的住户的房门也遭几位警员踢打,还扬言要砸门收缴相机,妄想掩盖他们正在实施的暴行。小区居民当即打电话向玉州区信访办全主任汇报现场发生的情况,全主任立即打电话给托管中心负责人林××,说明工作组调查期间,必须停止占地施工的行为。可惜,全主任的电话劝告无济于事,事态进一步恶化,巡警与黑社会对小区妇女施暴愈演愈烈。突然有个警察(警号501233)扭住下岗女工苏××大叫“抓住她,抓住她”,几名警察抓住妇女苏××,并将她推倒在砖头堆上。见状大家一起上前解救,却遭暴力推开,警察迅速把苏××强行推上一辆警车开走……

光天化日,人民警察,滥用职权,非法扭打手无寸铁的小区妇女、非法抓人的“精彩”暴行,令人发指,令人心痛……

随着抓人警车的远去,一场黑白势力联手欺压小区妇女群众的事件宣告结束,接着一场违章拆建的行为相继开始。托管中心张×对陈××大喊:“陈××,我现在叫你开工,再不开工就是你的事了!”我们眼睁睁痛心地看着,老板陈××带领的黑社会及施工队肆无忌惮地把小区住户使用了13年之长的停车棚和一段围墙砸烂拆除。一个10米多宽、16米多长的水池等非法建筑正在小区球场堆砌起来。面对苍天,小区居民真是欲哭无泪呀!

当晚九时许,玉林市政城管监察支队五大队负责人来到小区,欲制止老板陈××的非法建筑,陈××副支队长立即出面拉监察人员到一边说话。一会儿,监察队员悄然离去,违章建筑照常施工 ……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