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孚车厂旧址将大兴土木

发表:2007-12-28 2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中国南京汽车集团收购的英国罗孚汽车旧址计划修建大型购物中心、住宅等工程,预计创造一万个就业机会。

罗孚倒闭后,6000长桥生产基地工人失业。

英格兰中部地区伯明翰的长桥曾是英国百年老牌汽车罗孚的生产基地,2005年4月,罗孚破产后被南京汽车集团收购。

在长桥基地工作的大约6000名罗孚车厂工人被迫失业,南汽集团后承诺继续租赁长桥厂,并雇佣大约200名员工。

根据伯明翰市、伍斯特郡和布罗斯格洛姆区三方草拟的计划,将在长桥兴建大型购物中心、大约1400套住房、火车站改造等工程项目。

整个开发建设工程历时15年,耗资约5亿英镑。据悉,附近的伯恩威尔大学也将被搬迁至此。

伍斯特郡负责人乔治·罗德说:"长桥工程是英格兰中部最大也是最重要的一项改造工程。"

该计划预计明年初将送交地方政府审批,一旦通过将交给有关政府部门批复。

南汽集团当年以5000万英镑收购罗孚,并表示会考虑协助长桥车厂6000工人的就业。

南汽还与伯明翰方面签署协议,继续租用长桥基地的厂房,租期33年。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