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张逮捕证迫害一家好人(图)

发表:2007-12-29 15: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张逮捕证迫害一家好人

2007年12月14日,家住上海奉贤区的法轮功学员刘进家属收到了奉贤检察院对刘进逮捕的通知书,这是上海奉贤区法院对这一家人发出的第三张逮捕证。

刘进、张占杰夫妻都曾是上海师范大学的教工,因为向人们讲述法轮功教人向善真相,于2000年8月遭奉贤公安恶警绑架。奉贤区检察院追随邪恶迫害好人,对他们夫妻发出过两张逮捕证,之后他二人分别被非法审判、非法判刑。在上海提篮桥监狱张占杰被关在死刑犯中队,受尽非人折磨。刘进被上海女子监狱长期关在"狱中狱"的禁闭间中迫害。

几年过去了,法轮功在世界上8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得人心,先后获得各种奖项2000多种;而另一方面,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流氓政治集团在国际国内四面楚歌,不断被正义起诉和谴责,人们纷纷退出中共恶党的各种组织,退出"党、团、队"的"三退"大潮迅猛突破3000 万,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邪党解体在即。

然而遗憾的是,此时此刻上海奉贤区检察院的邪恶人员逆天理反人心,不能公正行使部门职能,听从邪恶的 "610"黑恶组织,再次公然违反国家宪法法律,迫害信仰自由,曲解枉用法律法规(至今中国大陆所有法律中没有任何一条提到"法轮功"三个字,依法无据),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刘进再次发出逮捕通知。

天理昭昭,善恶必报,这里我们引用《解体党文化》一书中的一段话告诫上海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恶者们:

"...... 文革结束时,在全国军管干部中有17人、警察793人共810人被拉到云南秘密枪决,为蒙骗家属给一张"因公殉职"的通知单,以隐瞒内幕,杀人灭口。当时的北京公安局局长刘传新则在追查开始之前就畏罪自杀了。无独有偶,江泽民也曾经通过美国的亲信试探法轮功口风,提出可以像文革一样枪毙一些打死法轮功学员的恶警来偿命,换取法轮功不起诉,还说可以比文革处理得更严厉些,可以死多少法轮功学员就枪毙多少警察。

"......中共行恶,必然假手党员个体,中共垮台以后,为罪行承担后果的也必然是党员个体,就像当年纳粹德国战败,纽伦堡审判的对象是纳粹党徒一样。也就是说,那些"党叫干啥就干啥 ",以"执行命令"、"执行公务"为由,帮助中共作恶的人,也许现在可以依赖中共政权的保护伞,暂时逃过正义的审判,可是中共垮台以后,每个人都将面对法律的制裁和正义的审判。那时,就再也没有中共的保护伞可以依赖了。

"不仅如此,人间的法庭之上,还有天理的法庭。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自然规律。......从历史来看,那些做了中共工具的人,不管当时如何风光,下场都是很凄凉的。这又何尝不是天理报应的体现?"

上海宝山恶警魏志耘暴毙等等发生在上海的恶报事例也已很多,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人们,赶快警醒吧!

上海奉贤区检察院地址: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南奉公路9511号 邮编:201400
电话: 021-67117214,67117211,57102000
检察长:潘祖全 副检察长:邱德明,王银仙,杨恒进,诸明君
公诉科长:姚少波 监所科长:孙红
监察科长:赵广萍 申诉科:宋长梅,沈勇光,何建群




来源:明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