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任不明朗 胖熊金正男总是让金正日家人失措

发表:2008-01-01 0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男

美国的《今日美国》26日报道:朝鲜金正日国防委员长的继任问题似乎上不明朗。

报道指出:继任者的候选人有长子金正男(图,36岁)、次子金正哲(26岁)、小儿子金正云(23岁)等三人。但是因为他们各自都有着潜在的弱点,而且没有一个人取得确实得民心,所以继任问题上显不够明朗。

这篇报道题为《朝鲜政权继任者不够明确》,登出了金正日的照片,并比较了三个儿子的优劣点。

该报道发自首尔。报道称:"金委员长的3个儿子中,谁也没有得到人民的心,似乎没能收到明确的选择。""这三位竞争者各自都具有弱点。"

报道特别提到金委员长的父亲金日成是在61岁时指定了继任者,认为考虑到金委员长今年已经66岁,他的继任者指定确实比较晚。

报道还说:"外号为‘胖熊'的长子正男始终让家人惊慌失措。老而过于柔弱,老三尚年幼。""但是其中的一人还是会继任金委员长的权利。"

长子正男在优待长子的儒家社会传统下具有极高的继任可能性。但是因为正男是没有和金正日正式结婚的成蕙琳之子,所以具有天生的局限性。

正男也没有构筑加强统治结构所必需的人际关系,而且具有肥胖等健康问题。

报纸认为与金正男相比,高英姬所生的金正哲似乎在目前的竞争中处于稍微领先的地位。

金正哲在国外留过学,具有国际感觉,而且毕业于金日成军事大学,目前还担任权力中心的劳动党中央委员会。

但是金正哲少女般的个性成为绊脚石。

老三金正云个性坚毅,而且深受金正日的宠爱。同时生母高英姬生前还向高级干部们下令帮助其参与继任竞争。但是其最大的局限性是参与的太晚。

Daily NK主编孙光柱在接受这家报纸采访时表示:"朝鲜不可避免地要经历变化。他们一厢情愿地企图三代维持自己的王国,可是尚不知道居民们是否接受它。所以他们所必需要完成的难题是如何笼络居民们的心。"

来源:今日美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