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专栏】中共即将彻底解体灭亡的又一佐证

作者:文正 发表:2008-01-02 0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知道,中共祸害中华是鼓动农民造反开始的。二十世纪二十年代初,西来的共产邪灵附体在当时的极少数中国人身上,组建了共产邪灵附体的邪教组织--中共,它们一开始是照搬俄国共产党的那一套在城市造反的邪理的,刚一开张,就参与和组织了海员罢工、铁路罢工、开滦和焦作煤矿罢工、沙面罢工以及"五卅"后上海香港两处的大罢工,但中国不同于俄国,这些大罢工都没能达到中共所要达到的目的。从中,共产邪灵附体也看到了,中国是一个以农业立国的国家,要彻底毁灭中华民族,就要让它的那一套歪理邪说在农村大行其道才行,它们选中了毛泽东作这事的代理人,发表了祸害中华的《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共产邪灵附体十分重视这个考察报告的乱世作用。当时主管中共中央宣传工作的瞿秋白非常重视这个报告,他于3月间在中共中央机关刊物《向导》周刊发表了这篇文章的前两章。4月,汉口长江书店以《湖南农民革命(一)》为书名,将《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以单行本出版发行。瞿秋白在为该书所作的序言中说:"中国革命家都要代表三万万九千万农民说话做事,到战线去奋斗,毛泽东不过开始罢了。中国的革命者个个都应当读一读毛泽东这本书。"



1927年5月27日和6月12日,共产国际执委会机关杂志俄文版和英文版的《共产国际》先后以《湖南的农民运动(报告)》为题,转载了《向导》刊载的毛泽东《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这是毛泽东第一篇被介绍到国外的文章。英文版的编者按说:"在迄今为止的介绍中国农村状况的英文版刊物中,这篇报道最为清晰。"当时的共产国际执委会主席布哈林在执委会第八次全会扩大会上谈到毛泽东的《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时说:"我想有些同志大概已经读过我们的一位鼓动员记述在湖南省内旅行的报告了。"



很长一段时间,中共把这篇乱世之文作为它祸害中华的一个纲领性文献。在当时的湖南,受了中共鼓动的有些农民从掌管乡政权发展为要求掌管县政权,暴力乱世之风越刮越凶,越刮越广,成为中共从农村祸害中华的一个策源地。



从八十年多年前,中共鼓动有些中国农民按照它们那一套歪理邪说祸害中华起,中国人民,尤其是中国农民受到中共的毒害、残害、杀害数以亿计。二十世纪的五十年代初,中共在血腥的土改中,用暴力强行抢走一部份农民的田地给另一部份农民,1950年6月28日,毛泽东主持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改革法",宣布"废除地主封建阶级剥削土地所有制,实行贫苦农民土地所有制",毛泽东指示:"不能和平地搞恩赐,要组织农民通过斗争夺回土地,要与地主阶级进行面对面的斗争"。中共中央发布文件指示:"将土改中打击面规定在新解放区农民总户数8%,总人口10%之内"。按当时全国3.1亿农民计算即有3000万地主、富农和自耕农被剥夺土地,遭到镇压,200万地主被处死,自杀者难计其数。制造红色恐怖。在血腥的土改后,农民自主耕作土地只有几年的光景,中共就以"农业合作化"运动这个骗术,就象施魔术一样的把几乎全中国农民所有的土地都变成了中共可以随便支配的党产。名义上说是土地国有、集体所有。实际上是"土地党有制"。如此,二十一世纪初,传遍海内外的中国大陆的"三农"问题:中国的"农民真苦、农村真穷、农业真危险",实际上,早在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就在中国大陆存在了,其根本原因,正是中共抢走了农民的土地所有权,而土地所有权是农民的命根子,夺去了农民命根子的中共把农民当成了任其驱使、宰杀的奴隶。可以说,是中共用暴力和欺骗手段造成的无数的中国农民的汗水、泪水、鲜血、生命为代价。换取了中共非法政权的建立和维持,几千年来中国都是以农立国,即便是现在,农业人口仍然占百分之八十,中共对中国农民的迫害,也是对全中国人民的迫害。



几十年来,中国农民一直没有停止从中共那里收回自己的土地所有权的抗争,由于中共对这类事件采取暴力镇压和信息封锁,所以,这类事件很少广传之。但也有事后传出的,1978 年,安徽省小岗村农民,用血书的方式,要求家庭承包土地,演变的结果,是中共的人民公社制度成为历史。但因为历史的原因,小岗村农民要求的 还只是土地承包权。土地承包权,是承认土地所有权还是属于中共,土地承包权只是在中共的手掌中承包过来以维持生活。即使如此,也是对中共的"土地党有制"的一种冲击和削弱。



历史发展到今天,中共邪灵的气数已尽,中国农民进入了空前的觉醒时期,他们要维护自己生存和发展的权利,他们已经超越了向中共要土地承包权的阶段。他们要把自己的命根子从中共那里夺回来,使自己成为土地的真正的主人,在中国各地,都有农民以不同的方式从中共那里夺回本来就属于他们的土地,表现最为突出的是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下辖县级市富锦的72个村屯4万失地农民,启动罢免原村长,选举村民自治组织,夺回被政府非法侵占的至少150万亩耕地,再平均分给每个农户的"第二次土地革命",其中尤以最大村屯长春岭村农民的分地行动最为坚决、豪壮。



长春岭村的农民们对中共的邪恶本质认识的很深刻,当中共的警车开进村时,农民们就喊:"鬼子进村了"。把中共镇压人民的人员当作过去侵占中国领土,奴役、杀害中国人民的日本鬼子一样看待。在世界许多地方制造了许多恐怖惨案的本拉登,是当今人类公认的人间恶魔,中共的所作所为,表明它同本拉登实际上是一丘之貉,但是,觉醒了的长春岭村的农民们不再承认中共政权的黑暗统治。全村农民立下了生死状,表明他们誓死也要夺回黑土地的决心。他们表示不怕中共这个人间恶魔,发出了"就是本拉登来,也要分地到底"的豪壮誓言。



黑龙江省农民的豪情壮举,给全中国农民带了个好头,2007年12月12日,陕西省原黄河三门峡库区约7万农民也在网上向全国人民发出告示,宣布收回被中共侵占的15万亩土地所有权。库区移民表示,黑龙江省富锦市农民收回土地行动,让移民深受鼓舞,他们要用合法权利继续要回自己的土地。这种连锁反应速度之快,效应之大,是八十多年前,中共用谎言欺骗、煽动农民造反的速度、效应无法相比的,那时的农民造反是被动的,是以伤害自己长远利益、根本利益为惨痛代价的。今日农民要收回土地所有权是主动的,是以维护的合法权益,有利于自己的长远利益、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目的的。



八十多年来,中共利用农民、奴役农民、残害农民。杀害农民的魔鬼手段都与土地所有权有关,当中国农民收回自己的土地所有权后,中共对付农民的那些魔鬼手段就无效了,中共邪恶统治的社会基础就在加速解体着。《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之后,"天灭中共"的天象在人世间不断显现,己有超过三千万人在网上声明"三退"的"退党"大潮是中共在彻底解体灭亡的一个最为明显的表征,而正在中国兴起的中国农民收回自己的土地所有权,维护自己的各种合法权益的运动,则是中共即将彻底解体灭亡的又一佐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