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爱州党团会议赫卡比奥巴马获胜

发表:2008-01-04 1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赫卡比(左)与奥巴马

美国民主党与共和党在爱奥华州的党员正分别召开党团会议。

前阿肯色州州长赫卡比已经胜出了共和党的这场初选会议,前马塞诸塞州州长罗姆尼排行第二。

民主党方面,参议员奥巴马以些微之差击败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和参议员爱德华兹,但目前还不清楚谁排行第二。

此前路透社连同美国C-SPAN电视台和佐格比国际调查机构发布的最新的民意调查指出,奥巴马在民主党的支持度稍稍领先于爱德华兹,希拉里·克林顿排行第三。

共和党方面,据同一个民调反映,前阿肯色州州长赫卡比进一步抛离最大劲敌,前马塞诸塞州州长罗姆尼。

在政客们连月宣传、攻坚,和民调机构多次进行调查后,选战严肃的开打,爱奥华州的选民现在可以就自己的意愿表态。

但是,纵使党团会议对全国影响深远,人口达300万的爱奥华州预计只有大约20万人会在美国东岸时间星期四(1月3日)傍晚出席会议。

爱奥华州的选民将在全州超过1780处地点聚集开会选出各自的党代表,后者将参加今年夏天举行的党大会,从而确定该党的总统候选人。

继爱奥华州举行基层党团会议之后,新罕布什尔州将在1月8号举行第一次党内总统初选会议。

爱奥华州和新罕布什尔州的初选都具有相当的指标意义。一般来说,在这两次选举中表现太差的参选人都会退出党内提名之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