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道消息:胡紫薇被迫出走北京电视台的真相

发表:2008-01-05 1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紫薇的惊人之举毫无疑问彻底断送了自己的前途。目前,胡紫薇与北京电视台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这已经有高层确认。转载一文供大家参考。

2004年4月5日,诞生了一个节目,叫《身边》。原本这只是一个由北京市精神文明办牵头的死板的精神文明类节目,但是在,胡紫微君的领导和带领下,逐渐成为深受老百姓喜爱的民生节目,并且收视率在北京电视台五套这个非主流频道,以及在《新闻联播》同时播出的19:10分的非黄金时间段下,成为北京地区该时段收视率最高的节目,成为一个市民一呼百应的节目,成为一个节目热线一天到晚不断的节目,成为一个甚至每天热线都有刑事案件打电话过来的节目,就是这么一个倍受老百姓信任的节目,备受老百新喜爱的"小媳妇",因为一个所谓的"包子事件",毁了,悲哀、悲哀!!!!!!

说到baozi事件,还要跟大家提一下,在这件事情上,首先的责任人,是该事件的编导,也就是常说的"记者",目前,在北京电视台,总人数有 5000多人,实际上,真正有4000多人是没有任何劳务关系,不享受三险一金的临时工。所以,当您遇到一些扛着摄像机,拿着话筒采访您的自称是北京电视台记者的人,您可以毫不犹豫的鄙视她或他,他们就是传说中的电视民工,虽然活得风光,所谓是记者,实际上他们的生活环境比谁都不如。

还有,在北京电视台的节目审查制度上,第一负责人是该节目的制片人,也就是说,baozi事件,直接的负责人是该节目的编导和制片人,其次是频道的负责人,再其次是电视台的领导,胡紫微仅仅因为转播了此次事件,就受到了严厉的批评和处罚,无论如何,责任是轮不到她身上的。换句话说,堂堂的北京电视台主编都没有发现问题的节目,何至于牵涉到胡紫微?一个小小的节目制片人?一个小小的、只是最没有地位的普通老百姓喜欢的主持人?在这个问题上,BTV的高层们,你们是否觉得脸红,撤这个、销那个,你们的责任何在?为什么不做自我批评?为什么不自己主动辞职?

关于胡紫微君的事情,要说的的太多了,最直接被撤销的原因,就是因为她在节目里,揭露了著名民族企业、世界500强企业海尔的售后服务不好,您可能不信, 这跟海尔有什么关系,海尔是中国最大的家电生产企业,业务覆盖全球,算是ZF的形象工程,尤其是在美国市场的表现可谓是蒸蒸日上,胡紫薇作为身边节目的主持人和制片人,批评了海尔的售后给企业造成了负面影响,这也无异于抽了民族企业和国家的脸面。对于这件事,凡是有理智的人,首先就会想到一个道理,一个连自身问题都无法正视的企业,如何能屹立于世界500强,好在《身边》披露的只是海尔发生在北京的问题,并没有扩大,却招致如此暴力的对待?

想到这里,我心中只联想到了一句话,"欲加之罪,何患无词?!"。胡紫微君,因为你的犀利,你今天的待遇也是你的,上上下下的"欲加之罪"太多所致。为民说话,有罪?无罪?胡紫微所受的待遇充分的表明,为民说话,有罪!不可翻身的罪!

其实,今天的这个帖子,不想刻意成为褒奖胡紫微君的帖子,只想告诉喜爱胡紫微的观众,她是为什么走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传媒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