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法轮功

作者:yourongnaida 发表:2008-01-10 09: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期在与很多朋友的交流中,发现有很多人还对法轮功有着极其深刻的误解,当然也包括我身边很多的亲人与朋友,但是,这不能怪他们,因为共产党的愚民宣传,信息封闭,从而造成了他们的误解。

今天,我说说我对法轮功认识的一个过程,希望能给一些朋友以帮助与启迪。

我知道法轮功,还是在几年前,国内开始大规模迫害,共产邪党说镇压法轮功时,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铺天盖地的宣传,我才知道国内有个法轮功。由于我接受讯息的受限,当时的我是接受了共产党央视对法轮功反面宣传的观点,内心十分反感法轮功。但由于迫于生计的压力,也不大关注这些事情,因为感觉法轮功离我生活很遥远。

在生活中,近距离了解法轮功是在前年去某省出差途中,与我同车厢的一位旅客恰恰是某市安全局的一位高级官员。由于我是一个小商人,另有两位旅客是退休工人,我们素不相识,彼此也没有利害冲突,为了解除旅途的寂寞,大家开始了聊天,不可避免的谈到了政治,大家对共产党的失望与憎恨,是空前的一致。这位安全局的官员也剥下了身上的画皮,连他自己当时也坦诚了人格的双面性,在官场是官话连篇,也就是假话连篇,今天大家有缘而无利害冲突,他也就放开了的神侃,说到江泽民,是大骂不止,说江是一个怕死之徒,无能之辈,说江选是最好的催眠书。而且,对法轮功,他说完全是江泽民自找苦吃,自树敌人,法轮功也就是一个练功群体,也就是一些中老年人强身健体的一种气功而已。这是我近距离第一次听见体制内的人士对法轮功的评价,这引起了我的思考,因为这开始在颠复共产党宣传机器留在我心中的法轮功形象。

经过十多年的奋斗,事业走上了良性发展的道路,已基本解决了我的生存之忧,我有了大量的空馀时间,我开始了学习与写博客,因为我一直坚信一个人的素质与事业是成正比的,我看的身边太多暴发户的沉浮,就是因为事业的发展与个人的素质失去了平衡,所以,出现问题并非偶然而是一种必然。我意识到提高自身的修养,是一种必然,否则我的人生最终逃不过失败的命运。

在我写下的大量的博客文章中,我有一个在某市级机关做公务员的同学,读了我的文章后,他说你怎么象法轮功啊。我对他说,我从来没有深入了解过法轮功,法轮功的主旨是啥我都不清楚,我还反问他,你怎么不说法轮功象我呢?!当然,他说我象法轮功倒没有引起我的反感,因为我在我的文字中倡导做人要积极、乐观、向上、进取、真诚、诚实、守信、善良、忍耐。

后来我开始了通过各种渠道了解认识法轮功,但是,国内的政治高压,对法轮功的封锁,我无从知道真实的答案。我从做警察的朋友那儿探听法轮功,他对我说,那是共产党定为邪教的组织,你不要问,做好你的生意。

也许是缘分,我的一个同事的堂哥在某国安局,他说给了他一盘光盘,专门讲江泽民、共产党与法轮功的,他说他看了后,感到很压抑,而且不敢继续看下去。强烈的好奇心,驱使我向他要来了这盘光碟。从此,我的思想开始了自由翱翔与飞越。

光盘中对共产党邪恶的揭露,说真的,我倒一点不奇怪,多年的人生经历,我早已感到共产党已不是早年心灵中那亲爱的妈妈!但共产党对法轮功的迫害,还是让我震惊,我没有想到惨绝人圜的悲剧还在如今的社会,还在我们的身边上演着。刚看了,身心感到非常的压抑,不过,我还是很快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因为心变大了,所有的事都变小了。因为只有坦然的面对过去,面对现实,我们才能更好的面对未来。

而光盘中的破网软件却为我开启了另一个世界,初上《动态网》、《大纪元》、《新唐人电视台》、《看中国》、《中国事务》等网站,我如饥似渴,我终于更清楚的认识到了我们的社会到底是个什么样,也从心底解决了我的很多困惑。

我读了作家何清涟、陈破空、草庵居士等的专集,特别是草庵居士的每一篇文章,每一句话,都能给我启发,让我振奋。而从草庵居士的文章中,我也读到了草庵居士对法轮功认识的过程,而也坚定了我对法轮功的正面认识。

而看到法轮功所受到的迫害,常常让我透不过气来,但是,我看到了全世界法轮功朋友为了结束共党迫害所做出的不懈努力,所追求的坚持和平理性的抗争,常常让我感动与欣慰。而中华民族数千年来,血腥与暴力的抗争,造成的却是悲剧不断的重复与上演。而凭法轮功的实力,我想在国内杀几个高官,制造几次血腥事件,不是没有这个能力,但他们放弃了这种选择,而是坚持不懈的向国内民众讲真相,求理解的运动,是何等的难能可贵!这是一群多么有智慧、有良知与责任感的大众,我不力挺他们,我挺谁呢?支持谁呢?

在国内,我曾接到过反共的电话,E-mail,传单等宣传工具,这些都是法轮功所运作。请问那些多年在海外活动的民运组织,你们谁做到了这些呢?你们长期脱立国内民众搞民运,能成功吗?而据我所知道的一些圈子,这些民众的觉醒,有哪一个不是法轮功的功劳?正是那些小小的破网软件,解放了国内民众的思想,让很多国人走向了追求民主自由与人权的道路。

一个人思想观念的转变,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国内民众受共产毒害之深,超过想象。而这些民众思想的转变,简单的说教,可能会引起他们的反感而适得其反,只有让他们自己通过各种渠道获取不同的讯息,通过自己的对比,思考,相信那些只要不傻的民众都能清醒过来。因为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因为兼听则明,偏听则暗。只要全民觉醒之日到来,共产党的祭日也就不远了。

所以,我一直有个感觉,也可以说是一个信念,共产党除了被它自己打败,它还有一个掘墓人,那就是法轮功。因为只有法轮功的学员因为心中的信念,才敢于,才勇于用生命去与共产党和平抗争,而这些没有哪个民运组织能够做到。而试想一个人如果敢于拿生命与你比拼,还有什么可怕的呢?!

而且,我大胆预言,共产党后的民主中国,法轮功会成为中国最大的宗教组织,是基于中国人长期以来没有信仰,精神孤苦无依,而没有信仰的民族是可悲的,更是可怕的,那么,总要有一种宗教来填补国内民众的精神空白,从天时、地利、人和看,非法轮功莫属。我是胡言乱语还是有先见之明,就让未来的历史来证明吧。

当然,我现在并不是一个法轮功修炼者,我也没有信仰任何宗教,这与国内政治环境有关。未来,不排除我会信仰基督教或者法轮功,为我的精神世界找一种寄托。

有朋友说信仰法轮功是搞个人崇拜,是中国封建毒瘤的延续。我不这样看,李大师创立了法轮功,而且在全世界有这样多的信众,站在商业的立场看,李大师是法轮功精神产品的制造者,拥有所有权,那么全世界的信众就是法轮功产品的消费者,李大师的产品给很多人带来了精神的满足,而大家又为李大师付出了什么呢?大家可以扪心自问,收获与付出的比例关系。那么,大家感恩李大师,我认为无可厚非。当然,李大师也就是一个凡人,他也不是圣人,是全世界普通大众中的一员,而他的智慧与成功之处就在于他创立了法轮功这一精神产品,并能把它推销出去,而且风靡全球,从这点上说,他值得大家的尊敬,大家的感激,这与个人崇拜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不服气的人,有本事你也可以去创造一个精神产品来让全世界的民众来接受、来消费啊?!一个正常的人不应该对别人的成就嫉妒、诋毁、乃至无理攻击,我们应该做到的是以博大的胸怀去接受,去学习,去超越。

今天,海外曾经四分五裂的民运组织因为法轮功而正开始走向一起,走向团结,不值得可喜可贺吗?那些还对法轮功进行诋毁的民运人士不是弱智就是伪民运人士或者共特,对这类人士要把他们坚决清除民运队伍,害群之马不可留。海外民运凝结在一起,那就是离中国民主运动成功不远之日。

所以我们每一个有良知与责任感的人都应该感谢法轮功,祝愿法轮功的"真、善、忍"精神普照全球。最后,我以我最真挚最崇敬的心情向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道一声:你们是全世界最可爱、最善良、最真诚、最有良知与责任感的人!你们受苦了!请坚信:打败共产恶魔指日可待,胜利将最终属于我们!

作者博客:http://yourongnaida.blog.edoors.com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