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年货大街25日开跑 首创网络购年货

发表:2008-01-15 1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台北年货大街即将在一月二十五日到二月五日于北市五大商圈举行,今年主题为"丰衣足食台北城、健康快乐过好年",为方便民众购物,今年北市府结合PCHOME购物,特设年货大街专属网站,并加设网路购物服务,在家点点滑鼠,年货自动送上门。
台北年货大街服务商圈包括迪化商圈(南北货为特色)、宁夏路夜市(小吃)、台北地下街(服饰、鞋品)、华阴街(皮件、服饰)和后火车站商圈(饰品),范围相当广泛,贩售品项也相当丰富。

台北市长郝龙斌今天主持开幕前记者会,宣告十八日将举行试卖,郝龙斌表示,为了交通方便,希望大家搭乘大众运输系统前往避免塞车。

PCHOME集团董事长詹宏志应邀出席。他表示,感谢市府在这次活动与PCHOME合作,让PCHOME有机会一展在网路购物的优势。詹宏志开玩笑说,"为了服务网购民众,今年过年要和员工一起在仓库里过年了。"

主办单位台北市商业处表示,今年消费者只要到年货大街消费,包括台北地下街、后车站商圈和华阴街,凭当地商店不限金额消费发票,迪化商圈凭导览地图或手册的活动截角,宁夏路夜市自一月十五日消费满一百元,即可参加"跋圣杯"活动,有机会获得限量六万枚的发财金;活动期间到台北地下街消费满五百元,还可参加百万好礼抽TOYOTA汽车活动。

商业处表示,活动期间从一月二十五日到二月五日除夕前,采买年货的时间相当充份,为了让消费者有便利的交通,市府并规划办理518年货公车供民众搭乘,商家为方便民众寄送,年货大街现场设有宅配服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