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主要报纸头条新闻标题—2008年1月16日

发表:2008-01-16 1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下是世界各地主要报纸今天的头条新闻标题:
朝日新闻:药害肝炎原告与政府签署和解同意书(东京)

读卖新闻:美花旗集团损失两百二十二亿美元,纽约股市一度暴跌(东京)

日本经济新闻:次级房贷损失,花旗集团损失两百多亿美元(东京)

朝鲜日报:南韩国家情报院院长金万福承认与北韩朝鲜劳动党统一战线部部长金养建的谈话录是由他本人提供给媒体的(首尔)

东亚日报:国家情报院院长金万福承认泄漏谈话录内容(首尔)

中央日报:大韩民国人才大市场正在形成新政府职位两千个国会议员竞选出马者一千人(首尔)

韩民族新闻:国家情报院院长金万福承认泄漏谈话录内容(首尔)

海峡时报: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注资九十八亿新元给遭遇难的花旗集团(新加坡)

联合早报: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九十六亿新元注资花旗集团(新加坡)

曼谷邮报:公共电视踏出第一步(曼谷)

民族报:公共电视二月一日正式开播(曼谷)

泰国世界日报:围堵伊朗 美售沙国精灵炸弹(曼谷)

明报:港区人代提名今截止报名人数逊预期(香港)

星岛日报:美次按梦魇 汇控创两年新低(香港)

苹果日报:民间电台违令广播面临被控藐视法庭(香港)

东方日报:激光矫视病人投诉有重影(香港)

太阳报:灵芝孢子全破壁 半数不纯正(香港)

经济日报:港股失守二万六千点蓝筹外围弱(香港)

信报:葛林斯番指美国衰退征兆已现(香港)

(以下为十五日报纸标题)

华盛顿邮报: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发现,复制动物肉品安全无虞(华盛顿)

华盛顿时报:共和党总统参选人马侃宣扬基督教理念赫克比则谈武装军车厂的子弹与炮弹问题(华盛顿)

纽约时报:巴基斯坦回教好战份子危害巴国安全以及国际部队在邻国阿富汗的军事行动(纽约)

华尔街日报:次级房贷危机扩大花旗银行计划降低成本甚至裁员(纽约)

泰晤士报:北岩银行将成为英国营银行(伦敦)

金融时报:英国将被欧盟要求提高使用再生能源(伦敦)

世界报:美国重新开始对伊朗施加压力(巴黎)

南德日报:大联合政府达成协议基因改造食品必须标示(慕尼黑)

共和报:教宗将访义国立罗马大学引发部分教师与学生抗议(罗马)

国家报:总理告诉助理和平谈判进展值得联合政府危机(特拉维夫)

耶路撒冷邮报:欧麦特将告诉李柏曼为了伊朗留在内阁(耶路撒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