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民服务"是流氓语言

作者:佚名 发表:2008-01-20 18: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了很久,却没有发现有关对共产毛贼的最迷惑人心的谎言的揭露,甚至于还有人不断的引用它来作正面的语言,实在令人费解。

对于"为人民服务"的流氓实质的最早揭露,应该是在倪匡的"卫斯理"系列中谈到的"强迫接受‘服务',不接受还不行"的一段评论,包括他本人在参加土改的一些耳闻目睹而决定去香港的原因。

其实,中共邪党的谎言本来就是一脉相承的,没有"为人民服务"何来"三个代表"?

"为人民服务"和"三个代表"一样,都有一个前提,就是"人民的同意"!而它们直接就绕开了这一前提,在未取人民的同意之前就来"代表"和"服务"了! "为人民服务"从立论开始,应抹去了这一前提,不提"人民是否需要这种服务",一上来就直接"为人民服务"了,这和强奸犯一上来就要为被强奸者提供"性服务"一样,何其邪恶!

为什么说"为人民服务"是流氓语言,因为它掩盖了其真正的罪恶目的,它和中国古代的黑社会、青红帮的"切口"一样,是道道地地的黑话,是共产邪党在为自己对人类、对社会、对自然、对众生行恶时的专用术语,毛贼发明了这个词汇,用这个词汇来指导一切邪行,当邪党一祭起"为人民服务"时,就意味着又有什么要倒霉了。

说"为人民服务"是流氓语言,还可以采用类推法,凡是犯罪分子,它只要掌握了"为人民服务"的"语言方法",它就可以为自己的一切犯罪行为开脱,因为都可以说成是"应对方的要求"所为,正是这样,强奸犯可以说自己是为了解决被强奸者的"闺中寂寞",杀人犯可以说这是为了"平民愤",就是这样,把自己的犯罪意图改头换面成了别人的要求,所以它们才敢"代表"。

问题是"人民"需要它们的"服务"吗?不是早就"当家作主人"了吗?怎么不需取得同意就又被"代表"了呢?就又得接受它们的"服务"了呢?

中共邪党,你们代表不了中华,作为我个人,我拒绝你们的"服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