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著名女预言家:意外看到的意外死亡

发表:2008-02-02 2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53年6月,当珍妮‧迪克逊正在一个慈善性质的聚会上为公众作预言时,她看到了美国联邦最高法院的一个影像:就在首席法官的标志上方,一把椅子被罩上了黑布。

"哎呀!"她悲哀的叫道,"首席法官几个月内就要死了!"那些听到她说这句话的人又告诉了他们的朋友。

在9月里,当首席法官弗雷德‧文森(Fred Vinson) 意外死亡时,新闻评论员哈泽尔‧马克尔(Hazel Markel) 在她的全国电台节目上讲述了珍妮在预言此事时的不可思议的故事。

1954年11月的一个星期天,一伙朋友在迪克逊房地产办公室里开会讨论一个展览会的事。那是艺术家埃玛‧恩奇(Emma Ench) 在新泽西州的帕特森市专为一个癌症基金会而安排的。

恩奇小姐随身带了一大堆用来展览的8乘10英寸的像片。她把它们一张一张的递给洛伦,洛伦对它们的艺术质量惊叹一番,又递给珍妮,珍妮也对它评论一回,再递给周围的人。

洛伦记得,第十张图片显示的是埃玛的娱乐室里陈列品的一个断面图,她觉得特别吸引人。但当她递给珍妮时,珍妮却把它掉到了地上,好象她的手指头被烧灼了一样,并且吓得叫起来:"哎呀!埃玛,如果不是非常小心,你会遇到一场可怕的大火灾!"

埃玛:"哎哟,呸,珍妮,别想用借口就不来帕特森看展览。消防队长已经去过那里并准许了展览的安排。"

珍妮:"埃玛,请听我说!就是要求一切东西都是能防火的,我的警告也是不够的。"

埃玛:"别担心,珍妮;我告诉你,一切都没问题。"

珍妮:"埃玛,埃玛,要小心,你必须让那间屋里的一切东西都是防火的,否则会有可怕的悲剧,我求你听我的话!"

埃玛:"珍妮,别老那样说。我告诉你,消防大队长说,一切都没有问题。"

珍妮:"埃玛,我请你,请你听我的话。"

会议在难堪中破裂了。恩奇小姐和埃斯特莉离开了。洛伦走在后面,珍妮以一种放弃的口气对洛伦低声咕哝道:"可怜的,可怜的埃玛!可怜的埃玛!"

展览被定在1955年1月15日结束。两天以后,珍妮和洛伦乘飞机去纽约为那个癌症基金会办事。当她们走進主任的办公室时,秘书惊叫道:"恩奇小姐的事不是太可怕了吗?"然后递给她们一份1955年1月17日的帕特森的早报,报纸的八栏通栏大标题写着:"聚会火灾导致恩奇小姐死亡"。

1961年季夏,当埃莉诺‧邦加德纳正与珍妮讨论一个出国计划时,珍妮出乎意料的大声说道:"没有问题,贵小姐,只要你不在九月中旬与达格‧哈马尔斯约尔德(Dag Hammarskjold) 同乘一架飞机就行。他的飞机要坠毁,他将遇难。"

埃莉诺从来没有和这位联合国秘书长见过面,只得干巴巴的说道:他们之间没有联合旅行计划。

9月18日,正在欧洲的埃莉诺从报纸获悉:联合国秘书长哈马尔斯约尔德在北罗德西亚的一次飞机失事中身亡。当时他正肩负使命,寻求在联合国和刚果的卡坦嘎力量之间建立一个停火协定。

珍妮怎么知道的呢?她只是说:"当我和埃莉诺谈话时,我看到了事件的发生。警告哈马尔斯约尔德先生的企图可能不会有什么作用,因为他不知道我,对我的话不会注意。"

1961年晚秋时节,伊夫琳‧弗吉斯(Evelyn Verges) 与珍妮‧迪克逊一起乘飞机去纽约。当时弗吉斯女士正在为一个她们两人共同的朋友担心,并向珍妮透露,那个朋友曾经威胁说要去自杀。

当珍妮听到"自杀"一词时,她的眼前闪过一个特异形象,并且咕哝着说道:"不会的,她永远不会自杀;但是玛丽琳‧梦露(Marilyn Monroe) 却会自杀。"

"玛丽琳‧梦露!"伊夫琳惊叫起来。"珍妮,你为什么对这位令人崇拜的年轻女人说这样的话?她可望拥有世界上的一切。""我知道",珍妮说,"但此事下一年内就会发生,我已经看到了。"

九个月以后,当时伊夫琳‧弗吉斯正在意大利。报纸的大标题报道了令人震惊的新闻:这位美丽的金发女郎影星,刚刚不久前还在纽约肯尼迪总统的聚会上唱了"生日快乐"的问候歌曲,已经服安眠药自杀了。

1964年,卡尔‧凡‧洛伊告诉珍妮,他要去智利,在那个国家建立一个连锁超级市场,那是一个对发展中国家的项目的一部份。卡尔是个很能干的人,曾经拥有一个连锁超级市场。

一天早上,珍妮发现他有些苦恼,便决定给他谈一下他的事情。"卡尔,我们会想念你的",珍妮对他说道,"我......",珍妮突然停下来。卡尔看起来溶入了他背后的墙壁里去。他甚至比透明还要透明,......他正在淡化和消失!

"卡尔",珍妮犹豫的接着说道,"我希望你不要把自己逼得太厉害,我对此事感到不安,因为我感觉到的是:你根本就去不了智利......"

卡尔的面庞罩上了一个微笑:"最后的一些文件将要在今天下午签署,珍妮,你的这种‘感觉'来得太迟了。"

在六月初,卡尔病得很厉害,被送到医院里去了。一周以后,在6月17日,也就是他和他妻子准备飞往智利的那一天,卡尔‧凡‧洛伊逝世了。

与这些预言有关的信息:

作出预言的时间:1953年6月;1954年11月;1961年季夏;1961年晚秋;1964年6月前

预言兑现的时间:1953年9月;1955年1月16日;1961年9月18日;9个月以后;1964年6月17日

评注:

这里的五个预言都是珍妮"意外的发现":她当时并没有要预言这些事件的企图和努力,而这些事件的过程却自动的在她的眼前展现开来。我们原来登载过的、珍妮关于印度总理甘地被刺的预言也是这一类中的典型。这些预言的产生有时是通过相关事物的引发(比如一个地名、一个单词、一幅画或人物形象),有时则好象"没有任何理由"就跑出来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