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岁寿星常来看跳舞(图)

作者:韩瑞 发表:2008-02-03 2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寒冷也挡不住100岁高龄的王希文女士夜晚来看演出。

 【看中国记者韩瑞纽约无线电音乐城报导】王希文女士(人称王妈妈)今年100岁了,她几年来连续来看神韵的演出,2月2日晚,她与女儿及朋友一行四人来看神韵艺术团在无线电音乐城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健康的王妈妈说:“每年的节目都不同。”今年王妈妈最喜欢《仙女踏波》的表演。谈起舞蹈,100岁的王妈妈似乎跃跃欲试,她说:“(舞蹈)其实每个人都应跳。”对于中国舞,王妈妈更是自豪的说:“我就觉得我们中国的舞蹈很好。我的眼光看,(神韵)这个舞蹈还要文化的多。很开心。”

王妈妈的女儿陈女士说:“ 节目很有中国特色,很多节目都是新的,每次都不同,每年都买票来看,去年、前年年年都有了。”

为神韵的戏迷,陈女士说:“ 在Radio City上演的神韵节目最好,效果最好。看这么多回,我看水平就是很好。非常清雅。最后那个大鼓打的非常好,气势雄伟,表现出这个精神。”她表示说,弘扬中国文化,把这些中国文化带到美国来,看看我们中国的舞蹈啊,让美国人知道,她支持。

与王妈妈同来的一位朋友则不断的赞叹的说:“那个布景都是活动的。舞蹈很好,表现民族文化,舞蹈的水准很好,一流啊,场面大吗。”

李女士是一位来美20年的马来西亚华侨,她同王妈妈一行四人来看演出。她说,“中国文化非常丰富。今天的晚会节目带来了这个历史呀、文化呀,许多事情从中会得到。象《筷子舞》,还有岳飞等等我们在小学就了解到的这段历史,都非常神奇的表现出来。还有打鼓呀,都非常的壮美。使你感到飞到天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