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看贵州新闻联播简直想砸了电视

发表:2008-02-04 0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央台新闻我是不看了,第一,广东怎么就成灾区了?除了滞留在那里的农民工归心似箭,广东停电了吗?停水了吗?没饭吃了吗?好象除了韶关和广州火车站那里,其他绝大部分广东地方都春意盎然吧.
  
第二,关于贵州雪灾的报道少得要命,一到贵州,就一定是贵阳记者在作秀,我日,贵阳就代表贵州了?而贵阳,恰恰是贵州相对较好的受灾不严重的城市.
  
第三,央视主持人都是忘八蛋,看看那个什么迎接暴风雪节目吧,换了有三个主持人吧,没有一个不是在节目中时不时都会露出笑脸的.特别是今天的那张具有虚伪的忧国忧民招牌式作秀脸的"白吃松",居然笑嘻嘻的问湖南经视记者,"我注意到你身后的人都带着轻松的笑容?",天啊,我差点就想冲进电视里揍他,还有他笑嘻嘻的问贵州那个憨包记者:我知道贵州是美食城市,那里的酸汤鱼很好吃.....我真的好晕...
  
于是,我拒绝央视,改看贵州新闻联播,希望能从中了解贵州家乡的最新情况,结果......
  
看看每天的贵州新闻联播吧,,,里面从头到尾只是把省里一二三四把手按顺序做秀一把,马屁一番,歌功颂德一番,都报道了什么?看看一把手S宗源的作秀表演,连续三天了,去看望所谓的五保户低保户,天天都是一样的话,H书记很关心贵州,让我们为H书记鼓掌.
    
我日,丫的就没有别的话么?天天都把H书记的马屁拍得那么响么?
  
好关心那些停电停水的县市的情况,好关心那些已经像死城一样的人民是怎么生活的.却只字不提.
  
所谓的记者也就在有水有电有物质的省会贵阳周围做报道,是是是,贵阳是省会,省里两会刚结束,换届刚完成,能停电么?能少物质么?能停水么?于是全国人民在电视里就看到了为数很少的对贵州的报道,结果却是贵阳五里冲市场秩序井然,于是贵州全境就物质充足了,贵阳供电人员经过抢修,于是全省就有电了,一个领导给一个五保户送油送钱,于是所有五保户就祥和了,交警给一个司机送一顿饭一床被子,于是所有在路上的滞留的人都得到妥善安排了.
  
我想问,雷山县呢?停水停电停物质,怎么没见记者报道?
    
都匀市呢?停水停电到今天七天了,怎么没听见报道?
    
开阳县呢?网上都报道大米最高十五元一斤了,怎么没听见报道?
  
这样的死城还很多,可是,新闻在哪里?记者在那里?结果是都围到了领导们祥和的身边去了.
    
每天就看到贵州新闻里省城四大权贵的作秀表演,是了是了,贵州很和谐,贵州人民已经强烈的享受到了这个祥和的欢乐的春节.
    
愤怒,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杂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