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音雅乐发人深省(图)

作者:柳笛 发表:2008-02-04 1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Stacey和丈夫Chris Iebba
 
【看中国记者柳笛纽约无线电城报道】2月2日下午10时,美国神韵艺术团的第五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晚会吸引了各族裔民众,从四面八方赶来欣赏。

Stacey和丈夫Chris Iebba一起在无线电音乐城观看了"全球华人新年晚会"。Stacey夫妇来自长岛,Stacey是药房经理,丈夫Chris是闭路电视的技术人员。

Stacey表示演出非常好看(fabulous),他们非常喜欢,这是他们第一次来看中国歌舞表演。她喜欢每个演员,因为每个演员看起来都非常美。男女生的独唱也都非常的华丽,Stacey称赞晚会的舞蹈非同寻常,从舞蹈的动作,服装的颜色,可以看出他们都是很传统的舞蹈,非常非常的感人,这样的演出不是人能够想象的,通过这个演出,他们学到了一些新的关于中国文化。所以,夫妻两人都非常的喜欢。

Stacey喜欢所有的节目,其中最欣赏的节目是《水袖》。看到演员在台上行云流水般的移动,把长长的袖子抛起来又接住,她觉得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太迷人了,非常的优雅(graceful),

Stacey说:"太好了(phenomenal),我真高兴了我们今天来看这个演出"。她们是在Costco买东西,正好碰上一些人在那里穿着服装介绍神韵晚会,就买了票。她感慨的说:"如果我们没有看到他们的话,我们就来不了了,如果我们没有去 Costco那里,没有正好在那个时间和地点,我们就可能没有机会来看这个演出,我很高兴我们今天来了"。

她的丈夫Chris则表示晚会的服装和有关鼓的舞令他印象深刻,特别是演出中关于生命、死亡以及死亡以后的这种理念,是他最喜欢的地方。

Stacey接着说:虽然男女歌唱家唱的中文,但通过字幕,完全可以理解歌词所要表达的涵义,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这台晚会的与众不同之处。这种中国的文化,在通常的美国音乐中是看不到的,尤其是现在的美国音乐"。

令Stacey感触最深的是这台晚会发人深省。她说:"看过后你会问自己,‘我是谁?我来到这里生命的目的是什么'?人们每天在繁忙的工作、个人的生活中奔波劳累,从未想过我们应该在人生的忙碌中停下来看一看,看看身边所存在的美和这么美的舞蹈、文化"。同时令Stacey感到不可理解是:"为什么这么美的舞蹈,这么美的演出,人们只能在这里看到,在中国却看不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