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结发妻子大闹中南海(图)

发表:2008-02-20 2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万维读者网编者按:编辑部今天上午收到一个装在信封里邮寄过来的电子"智慧棒"记忆体,自称根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的可靠消息",大曝解放军前驻港部队司令、现任副总参谋长刘镇武的结发妻子"大闹中南海"的内幕。因信封完全匿名,内中又未留下任何联系线索,无法查证是否属实。现原文照录如下,仅供参考。

原题原文:花花司令刘镇武结发妻子大闹中南海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的可靠消息,2007年底某一天,北京中南海西大门卫兵挡住了一位神情异常但言谈举止不失风度的老年妇女。此妇女自称是原广州军区司令员、现总参谋部副总长刘镇武的妻子×××,她带着几个大信封,据说内装揭发刘镇武贪污腐败,拉帮结伙的许多确凿证据,要求面见前军委主席江泽民或现任军委主席胡锦涛,揭发检举刘镇武的真实面目。

经中南海西门接待人员接谈了解,此人确系刘镇武妻子。但报告中央领导同志之后,接待人员要她将文字材料留下,"保证一定负责转交有关部门"后,没有让她进入中南海。刘妻情绪激动,口无遮拦,大骂刘镇武"人面兽心,不是个东西",最终悻悻而归。

据接触刘妻的有关知情人透露,2007年6月份网上流传刘镇武贪腐下台的一些关键性消息,并不准确,有不少关键性细节都是刘镇武身边的谋士策士故意编造出来,误导舆论媒体,欺骗公众,以利于刘本身逃避贪腐惩治及与结发妻子离婚的。

据刘妻举报材料证明,早在刘镇武担任42军军长和驻港部队司令时,就用尽各种手段"捞钱",42军部队各种基建工程承包,驻港部队所有主、副食品、日用品的采购供应,"表面上是由我这个做妻子的所在企业公司承包经营,实际上都是他在背后教我这么干的,收益也都被他拿走了"。刘妻证明,刘镇武住广州军区司令员后,大卖下属单位军产土地,发了横财。以刘的家乡湖南为主的房地产开发商全是刘直接引荐,谈好"条件"后,才故意让他们去找××单位×××联系接洽的。刘在广州卖地的巨额财产收入均由刘亲自安排保管。刘妻说,"刘那时早有外心,这些天文数字的钱财只有另外一个女人掌握,这就是刘最终必然与我离婚的另一个原因","我只不过是被他当作政治上的挡箭牌使用之后又遭抛弃的敝履"。

刘妻说,网上说到"刘虽是军人出身,但亦是书迷,博览群书",完全是刘叫人编出来的一派谎言,"刘镇武生活靡烂,不学无术,整天琢磨的只有两件事,一件事是漂亮女人,另一事是如何往上爬,凡是被他觉得有碍于他个人仕途 的人,必欲除之而后快"。他是广州市湖南同乡会的会长,他的身边经常聚集的都是一班湖南同乡。"刘镇武和广州军区政委、政治部主任、参谋长的关系都很不好,他在湖南同乡面前经常说这些人的坏话"。

网上说,刘镇武在外包二奶,两三年前就和我离婚了,并说我为人十分剽悍强硬,曾经打瞎过刘母的眼睛。这也是刘镇武为了彻底抹黑我,为了抛弃我而编造出来的谎言。刘妻说,"她和刘不久前才办完离婚手续,据她了解,至少到目前为止,刘还没和那个二奶结婚"。至于刘和他的那个二奶有没有一个十几岁的私生子,以及他们是否已移民居住在香港,我到今天也不知情。"但我的朋友告诉我,刘镇武调到北京任副总参谋长后,几乎每个周末都回广州,这是因为他对自己在广州的那些贪腐事放不下心,要镇住,同时也是为了稳住那个二奶吧。"



来源:万维读者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