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度论坛酷评排行(图)

作者:整理/古德 发表:2008-02-20 2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正龙拍华南虎评论排在第一名

第10名:茶水发炎

  记者以茶水冒充尿液,到10家医院化验。有6家查出发炎,5家医院给记者配了消炎药,总计药费1300元左右。

卫生部官员酷评:此策划有悖记者职业道德。

第9名:今天,您挨饿了吗?

  李肇星受聘为北大教授,对学生们说,当年他和外国人辩论人权问题时,如此质问老外,"我挨过饿,知道什么是人权,你挨饿过吗?"

网友酷评:正因为没有人权,民众才会挨饿!

第8名:清官的标准

  "如果把我抓了,那中国就没有清官了",郑局长被抓时说了这么一句。其实郑筱萸才受贿649万元。

网友酷评:标准在变化,以前贪污5万以下算清官,价码长的过快了。

第7名:这手洗不得!

"如果这次有机会与中央首长握了手,能不能不要洗掉,这样等回去之后与他们握手,就如同首长与他们握手了。" 2007年10月17日,参加17大的残疾学校黄校长如此转述学生的嘱托。

  网友酷评:可怜的学生,先天身体残障,后天大脑摧残!

第6名:都想买房是个错误

  龙永图在谈到中国房地产问题时说道,"最主要的症结在于,老百姓没有改变观念,每个人都想买房,其实这种观念是非常错误的,大部分中国人应该解决租房问题。"

网友酷评:每个男人都想找老婆,其实这个观念是非常错误的。大部分人应该......

第5名:没有必要鉴定

高莺莺之父高天虎诬告案二审开庭。高天虎的辩护律师质疑为什么不做鉴定。检方称,"因为已经确定是自杀,所以没有必要再做鉴定。"

网友酷评:我已经断定办案人员是SB!所以没有必要再做鉴定!

第4名:垄断也是一个代表

  中石油副总裁胡文瑞:"如果垄断体现了国家的利益,代表了人民的利益,那么就不是通常意义上的垄断"
网友酷评:有什么事儿想不通,一想这是在中国,就通了!

第3名:半夜鸡叫

5月23日,《上海证券报》针对印花税上调传言采访有关单位,做出《财政部国税总局:未听说近期将调整证券印花税》的报道。一周后的半夜时分,财政部发布消息,印花税上调至3‰. 沪指暴跌281点创历史之最,史称股市"五卅惨案",又称"半夜鸡叫"。

网友酷评:还记得"半夜鸡叫"吗?谁是"周扒皮"?

第2名:与情理相悖

  南京鼓楼区法院对彭宇案宣判,如果老太太不是彭宇撞的,应该是自行离开,但被告未作此等选择,其行为显然与情理相悖。

  网友酷评:是罗盛教把孩子推进了冰窟窿,是赖宁放了火,雷锋一定是偷了人家的钱。

第1名:盛世出国虎

  2007年,那是一个秋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陕西省拍了一只虎,这只虎的照片啊,红透了大洋两岸。拍照者周正龙说:"我认为是百分之百是真的,没有一点假"。

  网友酷评:做贼心虚曾经是传统美德,现在也消失了。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