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魔狂舞 魔乱中华 -也评共产党是邪灵

作者:未来中国大学研究生 曲婉兰 发表:2008-02-24 1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提纲:解析邪灵含义:

由共产党宣言说起,经马列毛三人接力,最终成了气候,霍乱人间;为什么中国人会被邪灵附体-焦躁心理求治国之路;具体附体过程-中国具体每个阶段交互使用暴力和谎言,洗脑成功;邪灵附体的危害-亡国,中华儿女成了马列子孙,中华文化传统破坏殆尽,中华土地狂魔乱舞;如何摆脱附体-反省,解体党文化,点出邪灵无孔不入的特点。

称中共邪党为"共魔",乃是代共党寻根问祖,遵循共党祖训也。早在150年前,马克思向全世界宣布共产党降临人间时,第一句话便自报家门,亲热而又神圣的说"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

英文中,幽灵和魔鬼同义。故共产党是名号,那共魔就是共党娘胎里带来的昵称了。魔鬼,原存在于暗物质宇宙空间中,而共魔不仅有了世相,魔乱人间,且还不为世人知其魔性而持续狂舞至今。这与共魔的特性有关,简言概之:嗜暴喜骗,视人为兽。其魔之本性显为世人察觉,是因被其"喜骗"之魔力所惑。共魔初临人间,得以意识形态掩盖丑陋形体而面人,这应归功于其人间之生身之母-马克思。

共产主义,宣扬共产党专政,主张通过暴力打破一切现存的文明秩序。聪明行骗如是马克思,应欧洲科技盛行之潮流,用唯物史观和剩余价值论包装共产主义为科学学说,以科学之表,行邪说之实,竟掩人耳目,让共魔以意识形态之世相生存了半个世纪之久。骗,共魔与生俱来之特性,保护其得以顺产。

共魔嗜暴。马克思虽然鼓动工人起义,通过暴力快速夺取政权,终未能如愿,更因傅立叶、欧文等西人性尚本善,结果偏离马克思邪说而走了福利制度和平改良资本主义的温和路线。20世纪初,共魔在欧洲潜伏日久,无处施暴而浑身痛痒,最后移身俄国找到了列宁。

列宁,马克思真正的嫡传弟子,它承传了马克思宣言的"训诫",义无反顾的背弃了两位主张温和路线的善良导师考茨基和普列汉诺夫而偏执的走上了暴力邪路,成立了布尔什维克(共)党,将共产主义从意识形态转为政治组织世相面人,掀起革命夺取政权,让共魔嗜暴之本性得以宣泄。激情过后,共魔能量大增,它已不满足客居俄国,于是将目光转向了中国-它要安营扎寨的大本营。

马克思彰邪隐恶,列宁彰恶隐魔,到毛泽东拿过接力棒,带上共魔人间代言人桂冠的时候,则是肆无忌惮,魔性大发了。毛泽东将共魔本性-施暴喜骗视人为兽-演绎的"美妙绝伦"到魔乱中华人一起狂舞且为共魔之"护法"。共魔自称为魔,我们称之为魔,却有中华子孙起身指责我们迷信而应一分为二看共党,用魔之"迷信""一分为二"理论为魔而辨,洗脑至此程度,堪称铁杆"护法"。共魔都禁不住在暗物质空间狂喜而更加肆无忌惮了。

经过洋务运动、戊戌变法、辛亥革命三次奋力挣扎,中国人仍旧没有寻找到救国良药,焦躁情绪油然而生。共产邪灵乘着新(邪)文化运动宣传民主和科学之风,以 "先进"科学学说面目进入中国,说是可以快速救国,并以俄国为政治"旗舰店"(示范)进行宣传。结果,中国人救国心切,未分清楚邻居给的是西药还是毒药,就一股脑的吞了。于是,共魔成功附体中国人。

中共成立后,当务之急便是施暴,较共魔进入俄国之前半世纪之久的等待,这次的激情来的更快更猛烈。共魔只有在暴力中才能生存,而只有夺取政权才能畅快淋漓的施暴。先是以伪善面目得到国民党的信任,进行国共合作,附体国民党维持生存,羽翼还未丰满,就迫不及待的想夺取政权,于是不断的使用俄国式的伎俩鼓动工人暴动,发动苏维埃革命,结果遭到了清党的命运。先是藏身农村,魔性依然不改,当了土匪,还不断发动农村暴动;后来被迫北上逃亡到达陕北绝地逢生之处,使用行骗离间之法,导演了西安事变,开始第二次国共合作,再次附体国民党。

日本入侵中华,共魔抓住机会,趁机养精蓄锐,待机而发,在国民党赶走日本人精力大耗之时,发动内战,涂炭生灵,终于夺取政权,可以无所忌讳的施暴。1949年10月,共魔梦想成真,中国人还欢天喜地到处喊:解放了,解放了!殊不知亡国奴的日子刚刚开始。可叹:西来幽灵东方主,国民成奴却不知。

"夺取政权的战争中暴力无可避免,那么世界上从来没有象共产党这样的在和平时期仍然酷爱暴力的政权",使用暴力是共魔的本性和求生本能使然。单独使用暴力,容易被识破本来面目,所以要行骗,不仅骗,而且要洗脑,将人的本性洗去然后灌入魔性,使人成为其同类,这样以来,共魔一劳永逸,可以享受暴力,还不会被指责。这样的社会制度,名为共产主义,实为邪恶主义,即共产邪恶主义;名为社会主义,实质是敌对主义,即社会敌对主义。没有了敌人,便通过阶级斗争制造敌人。今日整风运动明日变为反右,自称是阳谋而不是阴谋;从三反五反,土改,镇压反革命,无不伴随着谎言而不断的施暴;文革,推翻一切文明传统,殆尽所有伦理观念,人与人之间的关爱和谐不再,人性被党性所取代。在不断的恐惧中,人们开始随波逐流,为了苟活掩藏了人性而用魔性代之。

1949年-1979年,在30年的时间里,共魔成功附体所有中华子孙。共魔优秀代言人毛泽东"功成圆满",进入魔道,文革结束后葬入水晶棺材。此时的中华大地,在文革"打倒孔家店"的魔叫声中,神传文化之根被断,中华传统道德远离人心,满目苍痍,万物萧条,经济全面崩溃。人们因温饱不能得到保证而对中共政府日益不满。共魔调整手段,暂时收起暴力,假惺惺安抚民心,本是中共太上皇的邓小平摇身一变成了"中国人民的儿子",平反文革,让下乡知青回乡,手指向南一举,中国的南大门就开了,随之黑猫白猫一起上,改革春风吹遍大江南北。中国人民被春风吹得东跑西颠,脸上笑开了花:现在的政策好了!共魔又笑了,政权稳了,可以再享受一把暴力和血腥了。

毛泽东所说的:文化大革命, 7、8年再来一回。这不是玩笑,它真的来了。1989年6月4日,共魔撒欢,大餐一顿,于是天安门前血流成河,白发人送黑发人,岂是一个"惨"字了得。这次暴力成功的让中国人再次陷入深深的恐惧之中,对于暴政选择了沉默,而沉湎于金钱带来的刺激中。经过40年的各种运动和革命的反复恐惧刺激,共魔成功的将魔性注入了中国人的体内,大魔小鬼满街乱窜,创造了几千年文明的中华土地上狂魔乱舞。贪污腐败、杀人越货、淫风萧萧..... 人如行尸,兽性当道,中华休矣!

天色阴霾,佛光乍现。法轮功传出,直指人心,要人们修"真善忍",一时道德下滑之势嘎然刹车,驱魔归正之役拉开序幕。共魔恼羞成怒,歇斯底里的喊着:三个月消灭法轮功。1999年7月,集万恶为一身的江泽民将沾满六四青年学子鲜血的魔掌再次伸到了一心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的脖颈上。自古邪不压正,这次共魔的好日子结束了。三个月过去了,三年过去了,法轮功学员不仅没被暴力所恐惧,而且正气四射,法轮功广传全球,越来越多的人对共魔暴行不满。正邪的战斗胜负已定,但历史仍在进行中。

共魔垂死挣扎,不甘心灭亡的结局,牢牢附体亿万中华儿女,以此人质而得片刻苟延残喘。可怜的中华民族儿女,经过一个半世纪的痛苦挣扎后,最后被推向悬崖而不得不面临这样的命运:或者跳崖殉葬共魔,或者驱魔归正恢复人性。哪有人真正愿意和魔同伍?然而又如何驱魔归正?答案是:手持九评神剑斩共魔, 反省自身解体党文化。不对共魔有一丝幻想方可摆脱附体控制,以自由民族之身重建中华文明。共魔即灭,中华民族即将自由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