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长今》韩服设计师:我得到了很多灵感(图)

作者:张英 发表:2008-02-26 05: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服设计师朴述女女士

【看中国记者张英韩国首尔报导】或许您对朴述女这个名字还很陌生,但在韩国她可是家喻户晓,一说起韩服,人们就会想起朴述女设计师。电视剧《大长今》的服装设计、韩国小姐选美大赛丶电视节目都穿由她设计的韩服。她开过个人韩服服装展,影视演员80%都穿着她设计的韩服。纯静丶淡雅的韩服经过她之手就变成了华丽丶生动的另一种风格。2月24日她看了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与中国文化的精髓结缘了。

"我很仔细的看了舞台上的服饰,绸缎做的服饰有光泽丶特别华丽。清朝女人的服饰耀眼,衣服上贴了很多的亮片,今日丝绸让一辈子做衣服的我再次感叹她的美!我觉得韩国的韩服和中国的传统服饰都属东方文化,一脉相传。"

“今天接触到了新的中国文化,我想东亚的美正在向全世界传播,今后神韵艺术团的作用不可想象。”

"通过今天的演出,我得到了很多灵感,象神给我的信息一样,演出让我多次感动,现在我觉得很幸福。演出之前,我觉得很疲劳,现在觉得身体轻松,但是心情激动,这么美丽的演出我是第一次看到,一直感动,不愿离开。"

“神韵艺术团通过生动的演出传达了传统文化的精髓,神韵艺术团就好像是艰难地通过沙漠创造财富的丝绸一样正在向全世界传播美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