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首学之城喜迎神韵首场演出

作者:曾文 发表:2008-02-28 2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曾文综合报导】于2月28日下午抵达桃园国际机场的神韵艺术团,已经进驻台南,准备29日在台湾今年的首场演出。有「全台首学」之称的古都台南市,赢得了今年神韵的首场演出,而去年神韵在台南的演出,是由台南市政府主动邀约与新唐人电视台联合主办,可见台南市政府对神韵表演的肯定与重视。 

对于神韵的到来,古都台南的观众反应热烈,所有的票卷几乎售完,截至2月28日傍晚为止,台南四场的演出仅剩三十余个观赏机会。

去年台南市长许添财观赏演出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场充满喜感与质感的演出,其盛况不亚于来台南表演刚结束的世界著名舞台剧『猫』。」他说看到散场后每个人都带着笑容缓缓离去,这是一般表演中很难得一见的。

去年12月,许添财应台湾会馆邀请赴纽约演讲,在演讲后的渡假期间,恰巧赶上新唐人圣诞演出,许市长偕同夫人趁便在圣诞节当日到百老汇碧肯剧院观看了新唐人圣诞晚会。

会后他再度盛赞说:从今天的晚会中看到很美好的戏剧,音乐和传说,这样的演出结合东西方的音乐和艺术,非常美。他对唐鼓感受特别深刻,他说:「唐鼓表现力和美的过程中,表现的是和谐,有力量又和谐,又有活力又有美感。心情在平和中受到震撼。在静悄悄中震撼的力量透过和谐的方式传递到每个人的心里。这也许就是『真、善、忍』的力量。」

许夫人对整个节目更是激赏,她说:「这是一个非常精致的东方文化,看了非常感动,天幕高科技加上东方的文化情境表达的淋漓尽致。」「表演很成功、很精致,掌握了世界主流。」

对于神韵艺术团将赴台湾演出,许添财表示非常欢迎,许夫人期盼的说:「如果这个演出将在台南演出,我会鼓励我的朋友都来看。」

而邻近的台南县县长苏焕智则以贺词祝福说:「欣逢2月29日至3月2日,神韵艺术团将于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演艺厅演出4场,有助提升国内艺术风气及国人对中华神传文化的认识,且对促进世界级艺术表演团体来台进行文化交流有正面之效益,预料将带给台湾民众前所未见、独树一帜的文化盛宴,在此预祝演出成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