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政治词典:红海洋--类似赤潮的一种人文景观

作者:佚名 发表:2008-03-01 0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农民 --一种致命的疾病,主要通过父系血统遗传,最初于50年代人为制造,主要流行于中国等社会主义国家 。给患者带来终身伤害,且治愈率极低,50年来统计数据表明,治愈率可能低于万分之一。

政治权利 --抽象名词,因为太抽象了以至于大多数人认为它不存在。其实这种观点是错误的,比如我们一项重要的也是唯一的政治权利就是:纳税

煤矿 --黑

社会--黑社会

旧社会--人吃人的社会。

新社会--与旧社会刚好相反。

和谐社会--黑社会的近义词,不同的是,黑社会是民营的,和谐社会是国营的。

政治改革--80年代旧词汇,该词条现已删除。

与国际接轨--收费项目与国际接轨。

防火墙--为了保障少年儿童思想不受到毒害而建立的,其主要工作原理是把国际互联网变成大陆互联网。

BBS论坛--该用户发言已屏蔽,该用户帐号已被封锁。

春晚--党在年三十的时候对全国人民上了一堂绘声绘色的政治教育课。

言论自由--屁眼,把它堵上你很快就会痛不欲生。

相声,小品--一种讽刺艺术,死于一个禁止讽刺的时代,你现在看到的只是一具僵尸 。

义务教育--你有义务掏钱接受教育。

主人--主要纳税人。

国有资产--国有,所以你没有。

中国特色--凡是用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都不能解释的现象就可以用此词条来解释说明。

民主集中制度--人民先民主,然后党来集中。另:在私底下大家都反对,等坐到一起开会的时候到了就都同意了。

拆迁--暴力,参见词条"房地产"

房地产--暴利,参见词条"拆迁"

新闻联播--每天都要进行的一种逆向思维的游戏,长期收看能够达到使人的智商维持在80以下的水平。

精神病院---把正常人折磨成精神病的场所,精神病人的原产地,其原料来源都是不爱收看新闻联播的人。

历史--婊子的近义词,与之搭配的动词常用"搞"字,例句:想怎么搞就怎么搞。党需要我们怎么搞,我们就怎么搞

北京户口(户籍制度)--一种地域性歧视制度,用打击外地人正当权利的方式维护北京(城市)居民良好的自我感觉,但他们往往忘记了,这东西是一个湖南老农民弄出来的。

文盲--一个相信,并且允许把"亩产万斤"的消息刊登在报纸头条的家伙。

电视机--电视机的主要目的不是用来娱乐和观赏,而是接收党的各种指示的。

身份证,暂住证---身份证相当于护照。中国人民若是要到外省市工作和定居,则需要办理签证。

自然灾害--就算是老天爷,也得替我背黑锅,我们是唯物主义者,不怕你!

人民代表--本词典编篡家十分庆幸自己不是人民。

茅厕桶--20世纪重要历史人物,他对中国最大的贡献就是他死掉了。第二大贡献是他死前断子绝孙了。第三大贡献就是他在位的时候帮助地球减少了1亿2000万素质低劣的过剩人口。

共残拳--茅厕桶猪西发明的一种绝世武功,一共五大招数。

一残:土法炼钢式,出招者顿成金刚不坏之身,刀枪不如,胜义和团战士及少林武功十倍有余。

二残:三反五反式,此为掌法,变化万千,让人摸不着头脑。

三残:大跃进,此乃轻功,一越千里,能飞到美国人到不了的火星。

四残:三面红旗,此为枪法,使用起来犹如排山倒海的气派,兵分下三路,让人如同深入旗海。

五残:文化大革命,终级绝杀法,成此法者,可鼓动众人之心智,控制思想,颠覆五伦,威力远超过「天魔噬魂」,为绝古超今的旷世魔功。

集体领导--主要优点就是没有人需要为错误负责。

人权--农作物,在世界各地都有普遍栽培,但在中国先进的政治制度保障下生产特别发达,2004年取得了亩产万斤的好成绩,超过美国五倍。

左派--政治派别之一,通常以底层民众利益为号召,但在底层民众的维权活动中,我们只看到右派。

民族主义--凡是中国的就是好的,凡是外国的就是坏的,为一个德国犹太人的信徒所倡导。

四大发明--我们祖上也阔过。

马克思主义理论--关于政治、经济的思想体系之一,由于受到马克思主义刺刀的保护而所向无敌。

平等--暴君面前人人平等。

马克思真理--屁的别称,与之搭配的动词常用"放"。

敏感字--G点。

爱民如子--他实际想说的是你对他有赡养的义务。

人民日报--这是一种常见的宾语前置的用法,正确理解应为报日人民。

金字塔--由于上面的害怕掉下来,所以要求下面的要保持绝对的稳定。

举报--相当有效的自杀方式之一,另一种叫"上访",以及"恶意掏薪"。

贪污犯--党内政治斗争中失败的一方。

领袖--衣服上最容易脏的地方。

爱国主义--现代汉语词典的解释是"指对祖国的热爱和忠诚的思想",解释得好,思想被禁止了,爱国主义也就被禁止了。

安分守己--安额外的分,守住你的猪食,被夺走也不许吭声。

案件(也见诉讼条)--一种专门把好人关起来,把坏人放出去的法律程序,有时出现冤案,就刚好相反。

知识分子--指那些具有较高文化水平的脑力劳动者。鉴于他们获取知识的过程具有寄生性,所以不能划入劳动阶段。加之他们的劳动方式又十分可疑,而且难以监控,自然成了历次运动的打击对象。

人民代表大会--一个让人民代表们花五天时间聚集在一起睡瞌睡的大会。除了睡觉以外,还要发糖吃,给茶水喝,允许上厕所,必要的时候拍手鼓掌并且举手表示赞同的会议。

反革命--一种最严重的罪名。处罚幅度一般为:1.革除小命。2.坐穿牢底。罪证常常是一封信、一段日记、一句话或者不说话。

政治犯--因反革命罪被判刑的犯人。他们大多与政治无关。

平反--指执法部门在某段时间将某些人打成罪犯,在另一时期又予以赦免的一种司法程序。该程序有点类似古代新皇登基时的大赦,所不同的是:大赦的多是罪人,而平反的却是无罪之人!

平反昭雪--指为部分错判错关错杀的人洗清冤屈。平反昭雪时通常会召开一次大会,让被平反昭雪的人在会上公开表达自己对人民政府的感激之情(死了的由其家属、没家属的则由广大人民群众代为表达)。

红海洋--类似赤潮的一种人文景观。它发源于天安门广场,后来波及到神州大地的每一个角落,由此带来的生态灾难大抵与海洋赤潮相当。

革命--指革除一部分人的生命。生命是一切思想、观念、信仰的载体,生命没了,敌对的思想、观念、信仰全没了,因此革命是最彻底的社会变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