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让车祸受伤的脚,有温暖轻松的感觉(图)

发表:2008-03-02 1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拄着拐杖的许妃珊雀跃的与记者们分享着她看神韵的奇妙感受

【看中国记者唐莲台湾台南采访报导】 三月一日晚上:神韵晚会在台湾演出第三场,终场的时候,观众朋友依依不舍的缓缓离场,很多观众仍然沈浸在神韵晚会的美好之中,兴奋的与身边的朋友讨论着刚刚晚会的内容,台南文化中心演艺厅的大厅一时人生鼎沸,好不热闹!然而在群众中,有一个坚毅而温柔的身影,一位女士在先生的扶持下,拄着拐杖一步一步慢慢的走着!

今晚是许妃珊第三次看神韵晚会,许小姐在去年看了两次神韵晚会,然而她说:「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受,每次都有新的编舞、新的舞蹈,反正他(神韵晚会)就是用心去诠释每一个东西,虽然他的主题呈现给我们知道的可能是真、善、忍,但是他呈现给我们的舞蹈是不一样的,用不同的舞蹈来带出我们心里的感觉」

许小姐从事的是行政工作,但因为之前的一场车祸,目前仍然在修养当中,来看演出之前,车祸受伤的脚隐隐作痛,走路相当辛苦,让她一度迟疑今天是否要来观看表演,然而她很高兴她来了,因为看了神韵的演出,她觉得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许小姐说:「其实我今天要来之前,我的脚走的很辛苦,很辛苦,可是我觉的这个辛苦,我完成了这个辛苦,来到这边看这个节目真的是很有价值」

许小姐觉得莫名之中都有安排,在观看神韵晚会中她有一种神奇的感受。

许小姐说:「我这样说不知道会不会有点太危言耸听的感觉,我在看的时候,我这只脚〈指着受伤的脚〉有很轻松的感觉,就是有热热的,我心里想说怎么那么奇怪?真的是有一股热热的感觉」。原本来之前走的很辛苦的脚,现在却感到很轻松,许小姐雀跃的与记者们分享着她奇妙的感受。

许妃珊小姐

对于节目的内容,最令她感动的是《万王下世》与《威风战鼓》,这两个节目让她感到相当震撼。

许小姐说:「有一种感动,就是一种感动,说不出来的感动,一种内心的感动,一种离我们很远又很近的感觉,好像被遗忘了的一些人又被拣回来,有被救赎的感觉。」

许小姐表示神韵的内涵相当博大精深,让她想要一看再看。

许小姐说:「我觉得很多东西不是只看一次就领悟很多,我第一次看,感觉到神韵很美很美,但内涵太深了,我自己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第二次领悟了多一点,这一次的感受就更深了,我很庆幸我又来看了第三次,希望我有机会再看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

最后许小姐表示他公公婆婆明日(三月二号)也会来看表演,而她也会跟她的朋友们推荐神韵晚会。

许小姐说:「连外国人对神韵的评价都很好了,我们自己身为中华文化的子民,为什么不来看呢?外国人都懂得不要放弃我们的中华文化,我们自己身为中华子民,真的是要好好的去珍惜他!」

来源:看中国记者唐莲台湾台南采访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