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力神: 警察局长亲自打人 养户无畏抗争

发表:2008-03-02 2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月一日,辽宁蚁力神公司的债权人-几百名养户再到蚁力神公司讨取保证金。沈阳警察局孔姓副局长又亲自到场坐镇。当日早晨九点左右就已抓了一车养户,并有多人被局长带领警察亲自暴力欧打。

一早就到蚁力神公司现场的王先生对记者说,(录音)"现在不好,头车已经抓走一拨了。不知道抓哪去了,有三个是葫芦岛的。鞍山特警车都到沈阳来了。鞍山,葫芦岛,锦州等,据说是省内各地都有来的。据昨天本溪来就有上百人。但是蚁力神门前几乎就没有啥人。那地方全是警车。今天据说有几个媒体过来,另外据说六部委来,(我们)想办法要接触接触。"

一位养户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险些被警察抓走,她的两个同伴被当场抓走(录音)"警察就在我们跟前,刚才跟你说话的那位赵姐已经被抓去了。刚抓刚抓,为什么我把那人的电话给抢回来了。我说快点走。然后我说的那位赵姐和她的朋友,(警察)冲着他们就跑过来了。就给她俩抓走了,我就骑车就跑开了。"

下午仍在蚁力神公司附近的养户告诉记者,一些养户被警察扔到远郊,正自己走回来(录音)"现在也没有人权了,不少养户都被警察抓走了,抓到荒郊野外,仍在那,我们的养户一边哭着一边往回走呢!就我们这个政府,太没有人权了。我现在说话不方便了,警察过来了。"

蚁力神养殖技术经理欧阳夫妇,在现场被孔姓副局长带领几个警察亲自拳打脚踢。(录音)欧阳高声喊道"你是个流氓,你是个流氓。孔局长打的,就他打的。他,就他打的,流氓...."

据悉,欧阳夫妇是因为接受海外媒体的采访,被局长亲自指名暴打。

据养户反映,北京两会前,辽宁省当局异常紧张,已有不少养户被警告不得去北京上访。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