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各行各业人士 一座了解中国文化的大门(图)

作者:李容 发表:2008-03-03 1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李容法国巴黎报导】3月2日星期天下午,神韵艺术团在法国巴黎的演出圆满画上了句号。观众中有来自法国各行业的人士,他们向本报记者畅谈了自己观看神韵晚会的感受。


从左至右:法国报纸校对员Mainy、人事管理人员Chassagne、法国雷诺公司助理Vasseur、法国小学助教Marie

有一家法国人协同他们的朋友也一起来观看晚会, 他们每个人分别用一句话来表达自己观看演出的喜悦之情:

法国雷诺公司助理Vasseur先生表示:"对中国文化,我们只了解到一些基本的概念,我们只有一些对中国文化想象的东西。今天下午的舞蹈我们很喜欢,向我们展开了一座了解中国文化的大门。"

法国小学的助教Marie女士说:"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演出,我很激动,色彩很绚丽,我很吃惊。"

人事管理人员Chassagne小姐说:"演出非常出色。很漂亮,所有都很完美。"

法国报纸的校对员Mainy表示;"节目编排的非常棒,这真是一场神奇的演出。"

企业宣传和广告策划专员Schlumber先生说 :"我去年就来看过,这整个演出总是一样的赏心悦目,总是一样美丽的颜色,漂亮的服饰,优美的舞蹈和动听的音乐,非常好。我最喜欢民俗舞蹈,舞蹈设计的很好,音乐也很好,明年我还回来。"

法国电信的员工Daniel说:"非常喜欢今天的节目,特别喜欢《大唐鼓吏》和所有的舞蹈,希望明年还能来观看。"

Stephi小姐说:"我喜欢节目中的武术表演,也喜欢长袖舞蹈,音乐中我比较喜欢二胡独奏。去年我就看过这个表演,这是一个很精彩的演出。其中最令我感动的是《升起的莲》中表现的法轮大法修炼者的故事。"

行政管理人员Katia说:"演员们的服装很漂亮,音乐也很动听,我最喜欢蒙古《顶碗舞》和最后的《威风战鼓》。相对于其它演出,今天的表演让人很舒适放松,音乐很柔和,很抒情,我很喜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