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静静地想你,却不愿打扰你

作者:退役伞兵 发表:2008-03-04 2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喜欢静静地想你,放上一段优雅的音乐, 沏上一杯淡淡的花茶,坐在那想你,你的身影很模糊,你的脸庞很朦胧,但这并不影响我想你的情绪。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你是我第一个想要分享的人;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不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你是我第一个想要倾诉的人。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听歌的时候会突然想起你,不为什么,只因为那歌词里写的好像我和你;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沉思的时候会突然想起你,不为什么,只因为你会突然闯进我的思绪;我想你,但只是想你而不想打扰你。只有把你的信息保留在一个空间里,然后慢慢的咀嚼那种如橄榄般甜蜜而苦涩的滋味。

想你,但却害怕让你知道,所以不敢也不想打扰你。

只有在每个寂静如水的夜晚等你的信息,等来了,心里是一阵莫名的激动,不想让你知道我的心情,只有压抑着满怀的高兴给你发去淡淡的问候、淡淡的玩笑、淡淡的----。等不来,就只有带着一丝淡淡的惆怅在半梦半醒中睡去。在没有你消息的日子里,只有拼命地找寻你的点滴,点滴,把这些点点滴滴全都刻在脑海里。

我想你,但只是想你而不想打扰你。

我像一只乖乖的小猫,卷缩在岁月的墙角,我们就这样咫尺天涯地凝望着,我在网里诉说着情怀。 尘世令许多人失望,于是我们在文字的溪水中得到抚慰、看到希望。所有甜美的梦想、所有的渴望与憧憬,爱生活,由如一场甜美的春梦。

用手轻轻地扫过你心灵文字的渡口,那些落下的花瓣和言语还在盛放。而今夜的灯火,没有你在,便没有了光亮。风吹不走月亮,雨打不败花朵,谁也无法把你从我心中夺走,可是亲爱的,你我爱在咫尺却远在天涯。

这样的夜, 我用眼睛一遍遍地抚摸着你曾经写给我的文字,我用心灵一次次地试图捕捉昨日的温馨。 亲爱的,这样的夜,你在哪里......

月儿在慢慢地走,风儿在温柔地吹,我求月儿把我带进你的梦境,月儿笑我太傻躲进了云层,我对风儿说带去我爱的消息,风儿冷着脸吹得我浑身冰凉......

来源:加西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