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惊艳!很佩服!整个就是非常完美!

作者:唐莲 发表:2008-03-06 05: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唐莲台湾高雄采访报导】神韵晚会在高雄港都的第二场(三月五日演出),在观众朋友的热烈掌声中落幕,在散场的群众中从事幼教工作的蔡素贞女士一袭华丽高雅的洋装,气质显得格外不同,吸引记者前去采访。蔡女士对于神韵晚会的演出是赞不绝口!不断的说「很惊艳!很感动!很佩服!」整个演出让她感觉「非常完美!」

蔡女士:「我觉得每一个服装跟主题都搭配得非常好!整个都融入了!整个就是非常完美!故事啊!戏剧啊!编排啊!舞蹈动作!整场就是很感动很温馨!非常惊艳的感觉!非常棒!」

蔡女士谈到《嫦娥奔月》时,相当兴奋,她说演员用舞蹈把故事表现的淋漓尽致!尤其最后嫦娥用特效的方式飞到广寒宫去,令她感到相当惊艳!

蔡女士:「最后嫦娥用特效的效果,飞到月球上的广寒宫去!哇!好惊艳的感觉!非常棒!我第一次看到把特效结合在舞蹈表演中!真的是很赞!非常棒!这么好的表演真的是享受!明年绝对会再来!」

蔡女士也相当喜欢《大唐鼓吏》与《威风战鼓》,隆隆的鼓声相当有震撼力!整齐画一的鼓声与动作,表现出神韵演员间的默契,让她相当佩服!

蔡女士:「很震撼很整齐一致!表现力与美!非常棒!」

神韵晚会中不同于一般演出的创新与创意,以及晚会主持人的幽默串场,都令蔡女士赞叹有加!

蔡女士:「整场表演中很多创意!主持人简洁有力!串场串的很好!设计了一些小段子。表演者每一个动作,很佩服,非常棒!」

采访结束后,蔡女士遇到推荐她来看神韵晚会的朋友,立即兴奋的跑过去,像个小女孩般高兴的边跳边说:「太惊艳!太棒了!太谢谢你推荐神韵晚会!...」让记者感受到神韵晚会带给人们的喜悦与触动,真的是很不一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