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八人共赏神韵 教官:很棒的美学教育!

作者:洪雅欣 发表:2008-03-07 05: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军教官汤正嘉
【看中国记者洪雅欣采访报导】神韵晚会高雄场第三天演出,军教官汤正嘉偕家人共八人一起观看神韵晚会。重视孩子教育的他说,观看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是一种很棒的美学教育。

他说:「我觉得这个节目非常的优雅,展现整体的一种美感与协和,我觉得这是我们最欠缺的,世界最欠缺的就是合谐跟美。这是非常棒的一个表演,完全的物超所值,呵呵。如果有机会能够带亲友的孩子来,我认为这比所有的任何的教育讲投资吧,都划得来,这是一种很棒的美学教育!」

经由朋友的介绍,汤正嘉判断这场晚会值得带家人一同来看,所以邀约了两户八个亲人坐一块儿共赏晚会。「我们家除了最小的没有来,怕来吵之外,都来啦。」

那位没能跟来的小孩的母亲,在邻座为儿子预约:「我明年一定要带我小儿子来!」汤正嘉立即补充说:「呵呵,他们那个孩子打鼓打得很棒。」

虽然晚会节目可以这样老少咸宜,不过汤正嘉也看到了神韵演出中细腻深厚的内涵,他说:「我觉得他结合了艺术的美感跟人性的需求,而不只是一种美学的表现而已,还包含了文化跟智慧蕴含其中。」

问他对哪一个节目印象最深刻?他说:「《觉醒》,那感觉有一种石破惊天的那一种震撼感。让我们觉得,啊!这个社会的协和遇到暴力的破坏,可是最后只要能够团结一致,就有力量、有希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