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能带动善良风气,教化人心(图)

发表:2008-03-08 04: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唐莲台湾高雄采访报导】台湾艺术大学校友会常务理事同时也是旗山文化美术协会的前理事长赖鸿进先生三月七号晚上与夫人郑桂兰女士及好友烟楼小馆老板徐锦干先生特地从高雄县美浓镇前来观赏神韵晚会在高雄场的第四场演出,在看完上半场的演出后,三人一致表示对神韵晚会表示出正面肯定!

台湾艺术大学校友会常务理事赖鸿进夫妇

赖鸿进先生从小就相当有绘画天分,是台湾著名的水彩画家,擅长于乡村、田野写生,作品中表现出台湾自然的田园风光和传统农家的恬淡与美好!赖先生表示神韵晚会色彩柔和,让他觉得很舒服,然而除了唯美的色彩与画面外,赖先生更肯定神韵晚会展现出的精神内涵,他认为神韵会带动社会的善良风气,达到教化人心的作用!

赖鸿进先生:「神韵表现的是一种内涵的、唯美的画面,非常好,对我们整个社会来讲,神韵会带动一种属于善良的、具有意义的风气,能教化人心。」

而最令赖鸿进先生印象深刻的是《万王下世》中展现出的温馨、祥和的气氛,与《大唐鼓吏》中隆隆鼓声的气势令他感到震撼,赖先生表示看完神韵晚会的演出后,能让他思考更为深入,心灵更为祥和,相信会对之后的创作有所影响。

夫人郑桂兰女士,本身也是艺术创作者,第一次看这样子的表演,认为神韵晚会在整个画面、整个布置上都很美!

郑桂兰女士:「我是第一次看这样的表演,整个色彩是满明亮、清爽的感觉,满震憾的,整体上真的很棒,我相信宗教就是引导人为善,我也相信神韵晚会的内涵里有他的意义在,在了解真相、了解很多事情以后,就不会被谎言所欺骗。」

而对料理、中药材颇有研究的徐锦干先生表示,中国舞蹈的难度很高,需要从内心,从整个身段中表现出来的,是相当不容易的。这是他第一次在南台湾看到这样的表演,当中的每一个节目都让他感到震撼!

徐锦干先生:「非常棒,五千年的历史,中国的舞蹈难度是那么高,是从内心里面,从整个身段里面表露出来的,我第一次在南部这个地方看到这样的场面,有这么样震憾的演出,每一个节目都很震憾,非常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