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地问一句: 你真的没有爱过她吗?

发表:2008-03-08 1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情人节才过没多久 ,当我们都沉浸在收到鲜花的幸福之中时,一个好友结婚20多年了却要独立去生活,她的先生说从来没有爱过她。他们来卡城许多年了,经历了辛苦的打工生活,她一直都在打工,终于先生找到了很好的工作,孩子也上大学了,当幸福的日子应该等待她时,结果是离婚了。

这样的家庭一个接着一个,原本看起来挺好的家庭就这样解体了。其中一个朋友告诉我,以前都是做给大家看的,不想让人知道夫妻紧张的关系。

有的家庭能过苦日子却过不了富日子,苦在一起的时候婚姻还能坚挺,当生活好起来的时候,有的先生说:过腻了,我要换一种生活。对于先生们而言,还可以娶一个年小的娇妻,而糟糠之妻已经进入中年,又如何再去寻找她的爱情?她是不是也很委屈?

爱情是无法勉强的,年轻的时候请睁大眼睛,结婚前多考虑清楚,结婚后生孩子前再重新审量审量自己的婚姻,不要等孩子出生了就后悔了,而把这种后悔延续10年甚至20年。

去年的时候有一个朋友离婚后娶了年轻漂亮的新媳妇,过了一年多,又生下一个孩子,原本该幸福了吧。结果,新太太太年轻,两人又出问题,最终是以警察带走这个朋友结束了新的婚姻。因为,新太太不爱他,是为了出国才跟他的,后来发展到吵架,再以后就是逼他出手,警察到来一切就了解了。

还有一对朋友,从大学恋爱到现在,原本也很正常的家庭,突然出现了第三者,这个时候的他坚定地说:从来没有爱过她,过去都是一场错误。真的吗?从来没有爱过吗?

婚姻的解体自然是双方的责任,生活在不幸中的你了解你的先生吗?你知道他需要什么吗?你知道他为什么不爱你吗?

不知道这是加拿大式离婚还是什么?

来源:加西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