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离休”

作者:清心评论 发表:2008-03-09 04: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前如果听说某位前辈是"离休干部",大家总是肃然起敬,而这些"离休干部"们也为自己的光荣历史而感到自豪。

"离休",恐怕是只有中国大陆或者共产国家才有的专有名词。按中共邪党的说法,它是指一九四九年九月三十日以前"参加革命"工作且具有相应职级的"老干部"达到退休年龄可以离职休养,简称"离休",在此之后参加工作的是退休。凡是离休的人员,"基本政治待遇不变,生活待遇略为从优",其水平高于退休待遇。"离休"后除原工资照发外,还享有在位时的"政治"待遇和医疗保健、补助、用车等方面的特殊待遇,并且提高干部级别。比较直接的生活待遇就是根据个人"参加革命工作"的时间长短,每人每年多发一到两个月的工资作为生活补助。由此可见,所谓"离休",实际上是中共邪党对为其夺取政权做出过贡献的"有功"人员的一种安抚政策。

"离休"虽然与退休仅一字之差,两者之间确有着本质的不同:什么是"参加革命"?它要革誰的命?共产党起家时高喊的口号是"打土豪分田地,耕者有其田",鼓动农民造反。现在看看农民,他们有真正属于自己的土地吗?根本就是一个骗局!当国民党将士在前方浴血抗击日寇时,共产党在后方又做了什么呢?所谓"三年解放战争",国共双方死亡的不都是中国的老百姓吗?就像自家兄弟打架,誰胜了都不是英雄。而"离休干部"们用自己的生命和鲜血为共产邪党建立的又是一个什么政权呢?自中共夺取政权以后,三反五反、反右、大跃進、四清、文化大革命、批林批孔、反击右倾翻案风、六四屠城、迫害法轮功,一个政治运动接着一个,在近六十年里,中共政权造成中国非正常死亡人数达到八千万人以上。

因此,"离休干部"们的过去根本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光荣"历史,而是充当了共产邪党的帮凶,帮其建立了一个极端邪恶的独裁政权,完全是一个被欺骗、被愚弄的历史。他们根本没有什么"功"可言,而是有罪!"离休"是一个带有中共邪党历史背景,充满罪恶内含的词语。

实际上,多数"离休干部"们退位时还没有实行养老基金制度,他们的工资等费用都是在企业的营业外支出或机关的经费中支付,后来逐步转为从社会养老基金中支付。如果要对他们"一九四九年九月三十日以前"的那一段历史特殊对待,也只能从中共的党费中支付,而不应侵占社会养老基金。但是,由于中共的流氓本性,只要它存在一天,它的一切费用都是要转嫁到老百姓身上的。

二〇〇四年十二月,大纪元时报发表《九评共产党》社论,彻底揭开了共产邪党的画皮,引发了大规模的退党浪潮,至二〇〇八年三月,已有三千二百多万人退出中共邪党及团、队组织。如果每一位"离休干部"们能认真的读一读这篇社论,就不会为自己享受什么"离休"的特殊待遇而感到"光荣",而是对自己的过去感到深深的自责,您就会毅然决然的退出中共邪党,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