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竖琴泰斗:大突破!几十年来台湾首见(图)

作者:连昕 发表:2008-03-09 0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素有台湾竖琴泰斗美名的朱彼德竖琴教育推广中心总执行长李武男

【看中国记者连昕综合报导】神韵晚会继台南三场满座与高雄连演的五场,南部文艺界人士纷纷推荐走告,素有台湾竖琴泰斗美名的朱彼德竖琴教育推广中心总执行长李武男,本身也是演奏并编曲的音乐家,对于晚会中的音乐,他赞叹:「服装跟音乐的结合是最完美的,非常的棒!非常的棒!」

李武男以中西合璧策略,将竖琴成功行销于世界20多个国家,国际级访客门庭若市,也开拓出台湾竖琴泰斗的美名。

常组团至国外演奏的李武男,对文艺表演的细节与整体呈现具有敏锐的观察,他说这场晚会:「有独特的风格,每个节目都是经过设计的,非常的清新,非常的细腻。尤其是她的音乐和服装是最大特色,每个节目都非常的细腻。在台湾没有这样的舞台画面设计,非常非常的五彩缤纷,包容着每个节目。尤其每一个团员都非常 的专业,体型方面都有非常的讲究。尤其最大的一个特色就是,人物、服装和音乐的结合是最完美的一个绝配!」

他进一步解释:「因为我们有中国音乐的结合架构,神韵节目的服装都是中国风格,用我们中国的音乐来结合,就绝对是对的。他的服装跟音乐的结合是最完美的,非常的棒!非常的棒!」

舞台天幕也令他印象深刻,「还有一个最大的特色就是他背后的画面,是以现代的科技来结合,有一个实际的画面的感觉,这是以往科界很少有这样的画面。他那下雨的时候看起来非常的逼真实在,雷射或者是整个灯光打破以往传统的背景,这点是最大的突破!」

国际级音乐家交往颇多,也经常观摩大型表演,李武男说:「以台湾来讲,神韵纽约艺术团带来非常完美的表演!如果能拿到国际上,我相信胜过北欧西欧的歌剧! 非常高兴有机会来看这样的演出,可以说几十年来在台湾有这样的节目,可以说最大的一个突破,最大的成功,值得我们中国人的骄傲!」

于神韵节目中声乐演唱部分,李武男说:「有两三位的声乐家,他们的整个音色,还有就是男低音的,比西欧的欧洲的唱歌剧的,如果说唱歌剧的话,相信绝对胜过 他们欧洲的歌剧,但唱我们中国的歌词是,尤其他的音量高亢有力,音色非常的浑厚,在台湾来讲很少听到有这样一个音色和音量,还有那广泛的整个声调,非常的 了不起!」

观看后的大惊喜,李武男急着分享给所有爱乐者,他说:「我一定会一一传给所有的音乐爱好者,因为这打破了以往在台湾的节目,最大的突破,非常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