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神韵的表演让人眼睛为之一亮(组图)

作者:张家伦 发表:2008-03-09 1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雄凤山市澄清湖--九曲桥

【看中国记者家伦台湾高雄采访报导】今天是三月五日,神韵艺术团在高雄县的劳工育乐中心文艺厅演出的第二场,今天的天气非常怡人,演出地点又靠近南台湾最美丽的景点澄清湖畔,有机会来到高雄看神韵艺术团表演的时候,可以到澄清湖赏游一番。晚上七点三十分,神韵艺术团准时登台表演,大幕一拉,第一个节目是《万王下世》,去年在美国神韵圣诞奇观晚会,第一个节目也是《万王下世》,真的非常壮观,我在电视上是听到西方观众不约而同的“哇”了一声,我也很喜欢这个节目,真的好漂亮。今天神韵艺术团在南台湾最专业壮阔的高雄县劳工育乐中心演艺厅上演,观众满坐。台南湾热情观众为神韵倾倒,掌声不断,根据一位观众的描述,节目的第一场她就开始掉眼泪了,有非常深的感受。

曾琼玉小姐在某一公务机关,今天也来看演出了,看见她正在专心的看着节目单,想必看完上半场的节目已经有满满的心得。于是我就慢慢的走过去和她聊了一会儿,她看完上半场的节目还真的被震撼到了,和我谈了她看完上半场节目的感受。

油画 /誓约 作者/陈肖平, 董锡强

曾小姐:《万王下世》那个场面比较震撼,我很喜欢,那个蛮感动的。还有那个《仙女踏波》,其实他们真的肢体语言表现真的很好,很棒!还有就是法轮功那一个表演让我了解这群有信仰的人在大陆的真实情况,我不太会讲呭。他(《升起的莲》)是提到中共迫害人权和信仰的事。是用舞蹈呈现出来。很少看到舞蹈这样的方式,中共迫害人权蛮厉害蛮严重的。对于镇压法轮功学员这一方面真的是一场迫害。

觉的他歌唱的还不错。但是我比较欣赏神韵艺术团的节目,他的节目演员的那个肢体语言真的是,没想到中国文化居然可以用这个方式把他呈现出来。

记者:那你觉得中国这个文化起源是?

曾小姐:神传文化,真的是这样。当然神韵艺术团表现善的一面,可以净化人心。因为现在人心太坏了,我鼓励大家来看,节目的演出可以善化人心。

鼓声也很震撼人心呀,表现了男子的阳刚,我还是第一次看过男孩子舞蹈的表现可以用这种方式,跟一般常见的文艺差很多。


美丽的公关小姐

《水袖》真的非常的美,看她们那种身段柔软度。表演前的排练一定很辛苦,还有因为她们是从美国那边过来,还要适应这边的场地,演员他们的训练过程一定是很辛苦很辛苦。神韵艺术团的节目整体来看真的很好,每个演员都很漂亮,整个维持的...无论是服装搭配的颜色,还有布幕,都让我感觉很亮眼。他们都很厉害呀,我觉得真了不起。

我是在媒体广告看版和网路和宣传单上看到你们神韵艺术团要来高雄演出的,所以今天特地抽空来看表演的,演出真的很感人,像这个这么棒的文艺表演,回去我会再跟同事家人介绍来看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