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迁安官员伪造签字

作者:陆芳 王馨 发表:2008-03-10 1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北省迁安市迁安镇大王庄村村民,8号向本台记者披露,地方当局伪造村民在征地拆迁的意见调查表上签字同意,并对在政府单位上班的人员以调职、停薪强迫其签写拆迁同意书。村民反应,如果当局强拆的举动不停止,老百姓可能要跟当局拼命了。

上 个月26号早上9点多,拆迁人员加上公安百余人,突然闯入迁安市迁安镇大王庄村村民王兴学的家中,把当时在屋里的王兴学的女儿和母亲拖出屋外,就在屋内物 品都没搬离,也没有出示任何拆迁文件的情况下拆了他的3层楼房。宣传车还广播说要对村民宣战,对不愿搬迁的村民,也采取了抓人及停水手段逼迁。

大王庄村维权代表王兴学:“(当局)现在对我们已经采取措施,停水,政府人员公开广播说,你必须得拆、不拆也得拆、(百姓)对抗不了政府,现在我的人身安全已经受到威胁”

目前大王庄村250多户居民,有半数已经被强拆了,其中有许多是在政府单位上班的人,据一位不愿公布身分的村民透露,当局威胁这些人,谁拒绝拆迁就要将其开除、调职或停薪。

遭强拆居民:“不拆的话就给你调走,给你停发工资之类的,就是一个字,让你拆,协议上只有这一条,拆了就是你自愿拆的,这协议你签也得签,不签还得签。”

记者8号打电话给拆迁办主任:

记者:“(拆迁办)主任吗?”

拆迁办主任:“你哪位啊?”

当记者表明身份并核实,关于村民反映,拆迁人员进行拆迁时,并没有出示任何文件,拆迁办主任突然不知所云。

拆迁办主任:“我说你情况不清楚,你呃这个---我---你---这个电话打错了,呃-呃-它(指拆迁办主任)出去了”。

维权代表王兴学对于地方当局的野蛮拆迁行为,及上访维权反招打击报复的情况,感到很无奈。

王兴学:“唉!不让老百姓过活的情况下,老百姓要可能要跟它们拼命了,我们没有地了,现在又不让我们住,我们能够怎么过呢?早晚都是死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