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位朋友两会失踪 北京教师愤然退党

发表:2008-03-11 07: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令北京民众深恶痛绝的两会使北京笼罩在一片肃杀气氛中。满街的警察、便衣、小脚侦缉队、警车成为两会期间独特景致。一位曾在少年时代目睹共产党杀人罪恶和在反右中遭受到迫害的北京教师向记者披露他的14位同学、朋友两会前突然失踪了!愤然退党的他痛斥到:共产邪党是残暴的野兽集团,犯罪集团。

“共匪杀人有悠久历史”

谈到这14个失踪的朋友,他说这其中有他中学和大学 的同学,他们当中有记者、老师、医生。他强调:他们身体都很好,一直没有病。想到这些失踪的这些朋友,令他回想起共产党的罪恶历史。

他说:共产党是一个残暴的、没有人性的、不给人民人权的野蛮的土匪组织,是一个贪污集团,愚弄人民的统治集团。他们的手腕就是残酷屠杀和花言巧语的蒙蔽。

追溯中共杀人的历史他提到:早在30年代,在延安的时候他们就开始自相残杀。当时很多青年受到共产党的诱惑从国统区跑到延安,但是在什么整风运动,抢救运动中往往都被杀害。比如说某小姐在上海是大资本家的女儿,她为什么不吃牛奶面包却跑到延安来穿草鞋吃小米? 她一定是特务,这个人都被活埋了。

中共土改的时候把地主及其无辜的几岁孩子一起装在麻袋里放上石头扔到河水里,说是要斩草除根。这是革命的彻底性。

自它们篡夺政权后,在北京掀起一个肃反扩大化运动,当时如果谁要跟谁有仇,只要写一封揭发检举信,就可以让一个人或一个家庭消失了。由于扩大化很多善良无辜的人民被杀害。那时候我是少年,印象非常深刻。

50 年代反右很多善良的知识份子都上了毛泽东的圈套,一个中学老师就因为说了一句“我们不但要学苏联的先进经验,也要学习美国的先进经验。”结果就被打成右派,后来把他轰到农村。文革开始红卫兵开始屠杀地富反坏右,这个老师对家里人说:咱们家还有两只鹅,赶快炖了吃吧,不吃红卫兵要来杀我们全家,这是全家最后一顿饭。结果墩好肉还等吃,红卫兵就来了,抓走这父子四人,在一个沙滩上把这个四个人头给坎了。在北京大兴,中共和红卫兵把一个村的地富反坏右包括他们的两个月大的孩子、几岁的孩子在内,都统统给活埋了。这个事情轰动北京。

50年代大跃进搞的亩产万斤粮,你如果达不到,乡长、村长村委书记都撤职。到处搞浮夸假大空说谎话。没粮食怎么办?到农民家里抢粮食,把种子粮都抢了,全国饿死六、七千万人。可是媒体说“形势一片大好,农民进入共产主义天堂...”

89年六四中共对待这些反贪污反腐败的善良的学生用坦克压机枪扫。共产党完全是灭绝人性的土匪。

他说:九评共产党写的非常好,把共匪丑恶的虚伪的残暴的本性都揭露出来了。他们滥杀无辜,拿人不当人啊。灭绝种族人类是豺狼本性。杀人是共产党的根本属性。

“中共是一个享乐腐败集团”

他说中共不仅杀人同时中共也是一个享乐淫乱集团。共匪刚进入北京,我那时候十多岁,看到北京市市委大楼前面每天都有很多小脚老太太冲楼里骂,她们骂道:你这个不要脸的,进了城当了官你有了小女人,老婆孩子你就不要了,我是用命保护你活到今天。当初国民党用刺刀扎咱家玉米垛的时候,我为保护你说你往北山跑了,他们才离开的。没有我的保护,你能有今天吗?

就这样控诉的事情每天都发生,开始几个后来几十、上百的老女人往市委大楼里骂。那时候毛匪中共高层每周在中南海开舞会,把一些年轻漂亮的女孩子们弄到中南海里供他们享乐。直到现在民间很多顺口溜什么围着裙子转一转,发廊里边发发汗、情妇床上干一干,讽刺中共高官的骄奢淫逸。他们就是一个非常虚伪的残暴的野兽集团。

抽法论功学员的血、活体摘肾

这位老师披露:为什么这些高官看上去身体好、红光满面的?营养保健好是一方面,其实他们还定期输血,增强造血功能和增加细胞生命力,把一些年轻人的血输送到他们这些高官身体上。

他说:有从监狱逃出来的法论功学员说:监狱关押数千法轮功学员,监狱给年轻的法轮功学员抽血,把他们的血输送到高官身上。监狱欺骗他们说:给你做化验检,查身体。把血抽走。一个检察长的儿子得尿毒症,医院说要换肾,检察长找到公安、法院、监狱,最后他对监狱长说儿子要换肾,给找一好肾。监狱找来一个23岁的法轮功学员,说要找他谈话,当这个法轮功学员一进屋,有人就从他背后打一闷棍,监狱中的人说:打晕不能打死,要取活体肾。然后取出法轮功学员的肾给检察长儿子换上。

篡改抗战胜利真相

共匪为什么能够夺取政权呢?就是因日本侵略中国。在毛匪选集第四卷里有一篇文章表述的很清楚。文章开头他欺骗人民说:抗日战争胜利了,蒋介石从峨眉山下来了摘取抗战胜利的果实。可是文章最后他路出马脚,说要没有日本帝国主义的入侵,就没有中共的壮大。要没有抗战的胜利,就没有共产党的今天。这说明什么呢? 说明中共就是趁火打劫。

中共根本没有打日本,是国民党几百万大军和中国人民在8年抗战打败日本侵略者。1972年日本首相田中角荣访华时向中国人民道歉,毛匪却说不用道歉,我要感谢你们,没有日本人的侵略就没有共产党的今天。中共完了篡夺了国民党抗战果实。中共是地地道道的卖国贼。

谎言仍被掩盖 人民要觉悟

很多人还认为共产党好,我觉得他们和可怜,很悲哀,中毒太深。一些退休的老工人啊,因为有点退休金,每天到公园跳舞啊,还说这幸福生活是共产党给的。他们哪里知道共产党每天花天酒地榨取民脂民膏。携款逃往国外。

中共不仅恐怖文化的洗脑灌输,还建立很多特务组织如基层的小脚侦缉队,还有对民众上网、国际长途电话监控。这实际就是践踏法律的犯罪行为。媒体、报纸、电视、广播都被他们垄断,人民没有说话的地方。在中国很多人已经奴化,只要跟着党唱一个调门,说一样的谎话,就平安。

那些上访的人太愚蠢对共产党还报希望呢。有的为一个冤案,跑了十几年,二十多年甚至三十多年上访,想让中央给他们平反。中央怎么给他平反?各界办事机构的人都是按照中央的指令行事的走狗,爪牙们,中央能打它们自己的爪牙走狗吗?不可能的。所以现在中央急了,对上访的人大肆逮捕关押。可是媒体却说什么“支持信访工作,倾听群众的呼声”,完全是欺骗。

现在共匪两会召开说什么政治改革又在欺骗世界。你为什么不给57年被打成右派的人平反、经济赔偿呢?为什么不给89 六四天安门那些冤死的学生平反?对共产党还抱有幻想和希望的人,真要好好转变一下了。蒙蔽50多年了,该觉醒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记者冯长乐、李玲采访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