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以后也到国际上跳舞(图)

作者:张光明 发表:2008-03-11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张光明于台中报导】鹿港国小老师带舞蹈团和鼓乐队的小朋友观赏了10日神韵艺术团在台中的第三场演出,记者采访了这些快乐的观众。

记者: 老师您好,您觉得晚会怎样?
老师: 不错丶不错啊! 专业程度很高, 尤其是整个晚会的布景真是没话讲,太好了,后面那个电动布景真是很棒,而且剧情由布景直接连接为一体,效果很好。

记者: 您最喜欢哪个节目?
老师: 我比较喜欢《嫦娥奔月》。这个故事比较完整 ,而且女生柔的部分都做得很好。

记者: 您觉得对您在舞蹈教学上有什麽启发?
老师: 当然有 ,我们能看到这么好节目的机会不多,而且又是这么壮观的。 因为我们 自己办舞蹈水平有限,比如就像这样的布景我们不可能做到。 我们只能侧重小朋友的基本功训练,我们在舞台上的表现比较粗,而这场演出太完美了 。去年我们就看过了,所以今年带他们一起来看。

记者: 喔丶 你们去年就看过?
老师: 是,所以我叫他们来看,因为很值得。 我们有的家长也把自己的长辈带来看。

记者: 有些舞蹈剧的剧情 您觉得对小朋友的教益如何?
老师: 啊 ,有有有 ,他们去年演了《花木兰》,今年是《嫦娥奔月》丶《精忠报国》等,很感人。

记者: 好 , 谢谢你 ! 我们来问一下小朋友 。小朋友,看了这些节目喜欢吗?
小朋友:喜欢! 我们也正在学习舞蹈丶打鼓,我们看了很喜欢,真是很棒啊!
老师说: 他们使劲拍手啊,声音很大。

记者: 你最喜欢哪一个节目啊?
小朋友: 都很喜欢 !

记者: 好啊,你也在学跳舞吗?
小朋友: 是。

记者: 今天的表演对你学舞有什么帮助?
小朋友: 我会更努力啊!

记者: 看到《精忠报国》有什么感想?
老师有信心的说:"我们以后也到国际上跳舞!"
小朋友高兴的回答:是!

采访在快乐的气氛中结束,记者衷心的祝福老师和她的学生们"心想事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