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万久:民主大革命呼唤大智大勇大贤群体(上)

作者:顾万久 发表:2008-03-12 0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先生在这次"两代会上"向全世界公讲,在中国,什么都可以谈,连过去搞过台独人群也可以来大陆谈,什么都可以谈。什么都可以谈?那么,就是百无禁忌,就是言论自由,就是倾吐心声,就是自由地谈,就是没任何文字狱的发生,我一定响应胡锦涛先生的号召,下面我来谈谈本文的题目引申的话题。

可能人们还没理解我所说的大智大勇大贤者。有网友认为我是改良派,我解释一下,在没退党之前,我的确走的改良派的思路。但是,当看到共产党实在无可救药后就退党,退党后我就不是改良派了,准确的说,我属于温和的民主改革派。所谓温和,当然首选和平方式,所谓民主改革派,当然主张并希望彻底解体党文化和党组织体系。实际这个问题很简单,只要胡锦涛做出榜样,并立即宣布:只有退出共产党组织的人,才能保持现有的政治待遇、经济待遇以及现任公务职务,全国的纳税人不养任何一个共产党员,马列主义意识彻底退出公共领域、法律领域、文化领域等,纯粹成为个人爱好去追求时,国家权力不干涉。这样,解体共产党的文化和组织,丝毫不会造成异常后果,(以前是共产党的)一名中国人都不会死,如果不这样,将来会因你的固执而死很多很多的无辜中国人(包括"解放军"和"警察")。

那么,我就来给胡锦涛先生当一次高级智囊人物,在此献一策,是最佳的上上之策:

从实际出发分布实施:

胡锦涛先生在今年四月初宣布,所有的政协委员,如果要保持政协委员的头衔、职责和职务,必须在今年四月中旬前履行完退出共产党的手续;

在今年五月初宣布,所有的人大代表,要保持人大代表的头衔、职责和职务,必须在五月中旬前履行完退出共产党的手续;

在今年六月初宣布,所有的政务行政公务员,要保持行政公务员的头衔、职责和职务,必须在六月中旬前履行完退出共产党的手续;

这样,共产党这个世界上危害人类最大的邪恶组织就和平地在中国大地退出了一切公共领域,对社会的正常生产和正常生活的干扰和影响就降低到了最低程度。同时,将举办奥运会而搞拆迁搞建设所造成的严重破坏中国人权的错误、过失、以及罪行全部输理出来,在七月中旬拿出对受害群体赔偿的额度和时间表,最好在奥运会一结束就立即进行合理赔偿,弥补足前期为了举办奥运会而对中国老百姓所造成的方方面面的损失。鱼和熊掌在绝大多数情况是不能兼得的,胡锦涛先生等一定要彻底清醒和明白:又要坚持一党专制,又要破坏人权地举办奥运会,哪有这么便宜的好事?就算我答应你,我支持你,别人也绝对不会答应和支持你。

换句话说,如果要坚持一党专制,那么,就不能顺利举办奥运会;如果要坚持顺利举办奥运会,那么,必须提前用实际行动承诺放弃一党独裁和专制,否则,代价很沉痛,结局很悲惨,希望胡锦涛先生真正为中国老百姓的前途和命运着想!今天我点到为止,同时希望理解我的良苦用心。其实,所有的活动我都可以不参加,但是,如果你带领的共产党组织再继续执迷不悟,那么,必将快速全部彻底埋葬在民主大革命的熊熊烈火中和汪洋大海里。良药苦口,忠言逆耳,希望你三思而后行,但必须尽快作出决议。从此时此刻以后,基本不再为你进一语谏一言。

其实,金钱乃身外之物,绝对权力乃腐败与堕落之祸根,何苦那么痴迷和留恋呢?过分痴迷和留恋,必然物极必反,不可收拾,结局悲惨!

戊子年二月初三(2008年3月10日)于万久菩提仙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