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联邦民族委员会有关“宪法公投”声明

作者:貌强 发表:2008-03-14 0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貌强 Maung Chan (缅甸华族)被授权,由缅文原始版直接译为华文,通过"缅甸风云"BURMA与海牙UNPO "小联合国",迅速向世界华文媒体广而告之如下:

缅甸联邦民族委员会有关"宪法公投"声明

1。对缅甸军政府的7阶段政治路线图,我们缅甸联邦民族委员会(National Council of Union of Burma)在每一阶段,总要不遗余力,进行反对。为什么呢?因为军政府不遵守联合国决议--以1990年全国大选成果为基础,召开三方对话,解决缅甸问题。不仅违抗联合国决议,军政府还单方面强力一意孤行其政治路线图,以苟延残喘其军事独裁罪恶统治。

2。军政府不仅拒绝联合国安理会主席2007年10月11日的声明与建议,全然不顾缅甸全国人民、国际社会与联合国等的强烈愿望--争取全国和解,进行三方对话,同时还悍然宣布其2008/1号,2008/2号,2008/3号等三文件,准备冒天下之大不韪,单方面强行其政治路线图的"宪法公投"。即使联合国秘书长潘文基与其缅甸特使甘巴里退而求其次--建议由联合国居间协助与监督其"宪法公投",也惨遭军政府断然拒绝。

3。军政府一手遮天的所谓"宪法",并没有代表人民利益的人民代表参与制定。因此,用各种方法反对该只代表军政府一方利益的伪宪法,已成为全国人民的首要任务。我们呼吁全国僧伽与各阶层民众,不要辜负时代的呼唤,团结一致,各尽所能,不屈不挠地投入反对斗争。

4。如果军政府不顾广大民意,单方面强行所谓的"宪法公投",我们呼吁全国人民:齐投反对票!--挫败军政府的阴谋诡计、苟延残喘、垂死挣扎!

(NCUB-MPU UNPO 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