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广福狮子会会长夫妇:每一个舞蹈动作好比仙女下凡

发表:2008-03-14 0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台中广福狮子会会长李益国全家六口人观看了美国神韵艺术团三月十二日台中第五場的演出。观后他和太太向记者谈了他们的感想。

"这场演出不仅可以看到我们中华传统的一些文化,和精彩的舞蹈,同时结合了现代电脑科技,搭配的非常的神奇,让观众耳目一新。""现场四千人的观众观看这场演出,场面是令人难忘的。"

"每个节目都有他的真义,像《万王下世》,庄严的感觉给人印象深刻。还有一些中国传统舞蹈,不管是《水袖》或是《大唐鼓吏》都是难得一见,非常了不起。在台湾已经很少看到这么棒的演出。今天和我爸、妈、太太、还有二个小朋友,全家都到场了。"

李益国现在联合报台中市任业务总监,从一个文化名人的角度,他谈到:"二个小时的演出概括了中国五千年文化的精髓,在各个曲目当中还可以看到一些中国的传说、典故,寓意深远。满值得全家来看的。"

李益国的太太赖丽娟是联合报业务总监助理。她表示:"内容非常精彩,感觉编舞的老师也非常用心,舞蹈动作非常的柔软,慢中带柔,出神入化。本身我小孩学舞蹈,带他来也顺便学习怎么样去表达神韵和感情。我觉得跳得很好,非常优美。他们步调不是很快但每一个舞蹈动作好比仙女下凡。我不会跳舞但我看了每个舞者的动作都非常的优美,比如《嫦娥奔月》的动作,让你觉得慢中有序,很好看。"

"我最喜欢的是《嫦娥奔月》。最喜欢的原因就是舞者把感情全表现在肢体语言上。虽然没有语言、但他所呈现出来的肢体,让我们的感觉是我们也融入在情境之中。"

"像这些节目对孩子有启发性,我向小朋友解释什么叫精忠报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